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地加码产品线 “一体两翼”发力

渠道   2012-02-08 16:31

[摘要] 在位于北京CBD的金地,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晓峰如此评价金地在这轮调控中的表现。

“这就是所谓的"大浪淘沙"吧”。在位于北京CBD的金地,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晓峰如此评价金地在这轮调控中的表现。

“2010年金地集团确立了"一体两翼"的战略规划,是实践经验和技术水准积累到一定程度的结果,这里面还有市场环境的背景因素。选择这时发布新的产品系列,是因为我们发现客户对开发商品质细节的追求越来越高,这正是金地一直所追求的。”

7月8日,金地集团在上海举行住宅产业品牌发布会,正式推出以“引领人本生活”为核心价值的四大产品系列“褐石、名仕、天境、世家”,并表示公司未来将继续聚焦“人本”理念。据悉,围绕产品系列化工作,金地已进行了两年时间的研究,已对各产品系列对应的主力客户进行细分,详细定义其需求属性,并转化为产品的创新点和价值点。

“金地这么多年来都秉承"科学筑家"的理念,从人本角度考虑,用心做产品,在也打造了很多精品。这一段时间公司一直在梳理想法,范围内从去年开始逐步做这四大产品系列。”张晓峰解释产品系列研发的初衷。

这四大产品系列的核心就是三个特质:原创经典并具文化内涵的风格、舒适体验的人性化功能、强化人与人沟通的人情社区,以保持产品鲜明特征和领先内涵,创建住宅产业品牌。

中信证券(600030,股吧)曾在关于金地的研究报告中指出,金地区别于其他性开发企业最明显的,就是其卓越的产品创造力。

2001年上市的金地集团已在资本市场中前行10年。此番四大产品系列的正式落地,正是对其“一体两翼”战略架构的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