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白宫开始详细拟定美国房主房屋再融资计划

腾讯财经  2012-02-02 17:46

[摘要] 美国白宫周三开始详细拟定奥巴马在最近一次国情咨文中承诺的一个旨在扶持美国住房市场的计划,该计划将帮助更多美国房主利用当前的历史最低抵押贷款利率进行再融资。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消息,美国白宫周三开始详细拟定奥巴马在最近一次国情咨文中承诺的一个旨在扶持美国住房市场的计划,该计划将帮助更多美国房主利用当前的历史抵押贷款利率进行再融资。

奥巴马政府反驳了只有时间才能治愈美国房屋市场的观点。周二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美国房屋价格相比高峰时期已经下跌了近三分之一。

白宫在一份说明中表示:“美国房主并不需要等待房屋市场见底才能获得救济。”目前,一些拥有良好信用记录和还贷记录的美国房主无法获得再融资,是因为他们的抵押贷款总额已经超过了他们房屋的当前价值,这类抵押贷款被称为“溺水屋”(underwaterhome)。在另一些情况下,银行业担心遭受损失,尽管房地美或房利美为新抵押贷款提供了担保。

奥巴马上周在国情咨文中表示,新的再融资项目将使美国房主在申请再融资过程中避开繁文缛节,将使银行没借口可寻。但是,几乎就是在奥巴马刚刚结束国情咨文讲话时,分析师就表达了对该计划将可能无法通过国会批准的质疑。这项新的计划将关注那些抵押贷款现在归由房利美或房地美持有的美国房主,该计划将由美国联邦住房管理局(FHA)操作。

要想获得新计划下的再融资,美国房主将需要结清过去6个月的贷款,并且在过去6个月不能有超过1次的还款违约。借款人还需要满足一个的信用分数。再融资贷款将不能超过联邦住房管理局规定的贷款上限,该上限为72.9750万美元。再融资申请人必须拥有580以上的信用分数。白宫表示,在10个借款人中有9个都能达到这一分数下限。

白宫还表示,申请再融资贷款的房屋必须是借款人自己居住。

该计划的成本估计将达到50亿美元至100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