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方审计工作重点确定 保障房将全程跟踪审计

京华时报  作者:赵鹏  2012-02-01 07:10

[摘要] 1月31日,审计署出台了2012年对地方审计业务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地方各级审计机关今年要重点做好社会保障资金审计等11个方面的工作。

1月31日,审计署出台了2012年对地方审计业务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地方各级审计机关今年要重点做好社会保障资金审计等11个方面的工作。

审计署厅方面透露,2012年地方各级审计机关要重点做好11个方面的工作。这包括:一是集中精力抓好社会保障资金的审计,推动完善社会保障制度体系;二是切实加强保障性住房全过程跟踪审计,促进保障性住房政策落实和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三是全面开展农村中布局调整实施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促进撤并的合理化和资源配置的优化;四是加快推进经济责任审计,推动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五是加强对宏观经济政策执行情况的跟踪审计,促进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六是进一步深化财政审计,当好公共财政的“卫士”;七是加强对重大政府项目和重特大突发公共事件的跟踪审计,促进提高项目质量;八是加强对重点民生资金和民生工程的审计,促进和地方各项惠民政策措施的落实;九是加强地方金融机构的审计,促进地方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十是加强企业审计,促进地方国有企业科学发展;十一是加强资源环境保护和利用审计,促进贯彻落实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

点击进入:2月25日龙年首次看房团即将开启 十线齐发助您置业

点击进入:北五环双小户型首付22万起北京邻铁旁小复式低总价20万起

相关新闻:

保障房开发渐成融资绿卡 去年房贷回落明显

房地产贷款增量缩水近四成 去年半数投向保障房

2011年保障房开发贷款占比提高 增加1751亿元

北京将建官方租房信息平台 保障房源真实可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