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两保障性住房示范项目开工

京华时报  作者:廖丰   2012-01-31 07:56

[摘要] 龙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金隅泰和园及金隅西砂保障性住房示范项目双双举行了开工典礼。

龙年春节后的个工作日,金隅泰和园及金隅西砂保障性住房示范项目双双举行了开工典礼。

据介绍,金隅泰和园项目位于朝阳区高井2号,原为星牌建材公司西厂区,北临朝阳北路,南临朝阳路,距CBD东扩区约4公里,距规划6号线青年路站(一期预计2012年12月开通)约1.2公里,距八通线高碑店站约1.5公里。项目总用地面积7.6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19万平方米,公共服务配套7700平方米,总居住户数2400余户,全部为限价房。

金隅西砂保障性住房示范项目位于西五环内海淀区砂石厂路,北至阜石路、宝山电站、北京市变压器厂,东至规划武警总医院中路,南至田村山南路,西至上庄大街,用地面积18公顷,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40万平方米(最终以规划审批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