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武汉10地块拍卖 保利、金地等名企圈购9宗

汉网-长江日报  2012-01-21 07:27

[摘要] 农历兔年最后一场土地拍卖于昨日在武汉市土地交易举行,本次出让的10宗地块均属城中村用地,1宗流拍,其余9宗全部以底价成交。福星惠誉、保利、金地等房企纷纷出手拿地,共拍出75.4385亿元。

本报讯(记者王亚欣)农历兔年最后一场土地拍卖于昨日在武汉市土地交易举行,本次出让的10宗地块均属城中村用地,1宗流拍,其余9宗全部以底价成交。福星惠誉、保利、金地等房企纷纷出手拿地,共拍出75.4385亿元。

10宗地块分别来自洪山区光霞村、洪山区和平村、洪山区青菱乡、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村、江岸区石桥村等5个城中村。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村在本次拍卖城中村地块中出让,共五宗,其中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村两块地由武汉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120040万元、103220万元夺得。

值得关注的是,福星惠誉欢乐谷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本次土拍上表现最为抢眼,洪山和平村两块地均以131500万和103700万夺得。此外,洪山区光霞村地块流拍。

城中村用地如此大规模、如此密集地出让,在武汉尚属首次。1月17日举行的武汉新年第二场土地拍卖上,4宗城中村改造用地全部顺利成交。据业内人士分析,武汉二环内地块的稀缺让武汉城中村土地配套成熟等显现,城中村改造或将成为地产商的奶酪。

点击进入:2月25日龙年首次看房团即将开启 十线齐发助您置业

点击进入:13300起畅享东五环刚需小豪宅8号线文教大盘 限量房源岁末出清

相关新闻:

房企面临资金困境 八成中小房企面临"死亡威胁"

20天砸进9亿 上市房企"挖矿"或为融资

调控造就收缩年 房企拿地规模跌幅明显

40天掷百亿拿地 龙头房企“无奈”补货

融资窘迫 房企新年转型加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