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称楼市调控不松绑 共有产权保障房门槛将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12-01-17 06:39

[摘要] 下午,上海市市长韩正在上海市政府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今年房地产调控力度不减,政策不变,全面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一系列政策举措。”

昨日(1月16日)下午,上海市市长韩正在上海市政府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今年房地产调控力度不减,政策不变,全面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一系列政策举措。”

与此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今年一季度,上海还将调整普通商品房的标准。据韩正透露,新标准是内环内总价不超过330万元,内外环之间不超过200万元,外环外不超过160万元。

至于者所关心的国际板,韩正表态称,暂无推出时间表。

房地产调控力度不减

韩正表示,在过去的2011年,根据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结合上海的实际,上海市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取得了一些积极进展,是在商品房房价方面,去年7月份是止涨,到10月份开始略有下跌,“但成果还不稳固,只是初步的。”

韩正表示,应当承认上海住宅价格太高,高房价影响人民群众和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也背离可持续发展和“以居住为主”的原则。因此,今年上海房地产调控力度不会减小,政策也不会改变。

对于上海保障房的建设,韩正称,应进一步加大力度来推进,是要把保障房的分配工作进一步做好。此前韩正曾表示,上海今年将新开工建设和筹措保障性住房1100万平方米、17.08万套(间),供应770万平方米、11.4万套(间)。

谈到旧区改造和大型居住区配套建设,韩正表示,今年上海市旧区改造的速度会比去年明显加快,大体上需要动迁涉及到的受惠总户数超过2.5万户。大型社区的配套建设也重要,原计划5年配套资金总量是60亿元,今年决定5年任务2年完成。

点击进入:成本价购房 东五环准现房13300元起8号线国风美唐 区域内单价

相关阅读:

"普通住房"门槛降低:标准变动不是调控松动

房价未回落到位将坚持调控 遏制投机购房

北京副市长陈刚:今年房地产调控不放松 将细化

去年CPI涨5.4%涨幅创3年新高 调控目标落空

陈云峰:调控不会放松 5、6月份房价或降到谷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