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豪、保利8年合作11盘 再签两个大盘

房天下  2012-01-13 09:54

[摘要] 2012年伊始,亚豪机构与哈尔滨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约,为其开发的保利颐园、保利公园九号两个项目提供营销策划和销售代理服务,至此,亚豪已与保利集团全国11个项目达成合作。

2012年伊始,亚豪机构与哈尔滨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约,为其开发的保利颐园、保利公园九号两个项目提供营销策划和销售代理服务,至此,亚豪已与保利集团11个项目达成合作。

保利颐园,是南岗核心区文化名盘,总建筑面积33.6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哈尔滨市大街(工电路)与自兴街交汇处,汲传统资源精髓与现代时尚元素于一体。

保利公园九号,是哈市的大型公园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龙祥路与祥安街交汇处,集六层丽景洋房、电梯豪景洋房、五层宽景洋房于一体,项目牺牲大量住宅用地面积,降低建筑密度,为园林建设预留充足空间和景观湖,是一个绿色、运动、自然、健康的高品质公园式纯居社区。

2005年,亚豪机构与保利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北京项目为合作起点,先后成功操盘保利金泉广场、保利西山林语、保利垄上、保利百合花园、保利嘉园、保利茉莉公馆、保利新茉莉公馆7个大盘。同时亚豪还紧随战略伙伴进驻内蒙古包头市,开拓全新领域的市场,携手合作的保利花园、保利拉菲公馆2个项目,并一举成为了包头市的楼市新标杆。

2012年,亚豪与保利的战略合作已经迈入第八年,双方再度达成共识,以黑龙江哈尔滨市保利颐园、保利公园九号两大项目为契机,强强联手打开哈尔滨市场。

标签:亚豪保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