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业•东方玫瑰Z系新品"朗日揽星"样板间绽放

——"穿越"会变魔术的房子

房天下   2012-01-09 13:34

[摘要] 一向以品质公园大城著称的华业•东方玫瑰再爆通州热点,星朗阁(B6栋)53—86㎡新品,以“Z”型作为产品创新设计理念,错式空间,就像空间的魔术师一样,在功能上不但实现动静不同的区隔,同时还创造出一种别墅式的生活方式,颇受市场青睐,迎冬热销。

一向以品质公园大城著称的华业•东方玫瑰再爆通州热点,星朗阁(B6栋)53—86㎡新品,以“Z”型作为产品创新设计理念,错式空间,就像空间的魔术师一样,在功能上不但实现动静不同的区隔,同时还创造出一种别墅式的生活方式,颇受市场青睐,迎冬热销。新年元月,星朗阁新品错层代表“朗日揽星”样板间华丽绽放,更为购房者提供了提前认知新品特征的体验领地。

华业•东方玫瑰本次打造Z系灵动错层复式新品,为追逐潮流的年轻人提供了理想生活场。星朗阁是项目错层产品,在通州地区也极为罕见,不容错过。其中83㎡为其主打代表作,5.6m舒适,如同“Z”字的动感楼梯,上下动静分明:一楼大开间的朗阔客厅,阳光迷人,任时光慢调着,思想飞驰,艺术沉淀;二楼优雅卧室,还有花园阳台的优惠赠送。双重四季景观,加上双卫的优越设计,于阔绰领地内,对着星光冥想,敲打心灵节拍,呢喃起宁静的梦乡曲调。如此诗意空间,成为众人热捧的户型更是情理当中。

百万平米明星大盘,八通线,快速CBD,节约时间成本。除了周边原有的、医疗等纯熟配套外,社区内部更有11万㎡商业街区,真正的做到穿着睡衣购物,娱乐休闲一应俱全,便捷到家。

完善的生活配套对于华业仅是生活基础,真正打动业主的是占地面积18万㎡四季园林,依据“低层有园、高层有景、四季有景、四季不同”的设计理念酿就动人园景,玫瑰藩篱,绿草坡地,在自然的气息中归家,让忙碌于工作中的人情不自禁放下疲惫,心情如花盛放。

华业•东方玫瑰以26年的华业地产品牌实力在通州区域脱颖而出。2012,“错”就对了!创新错层新品亮相,潮流空间更引起众人关注。星朗阁“朗日揽星”样板间元月九日隆重盛放,更有龙年“福”礼包限量赠送,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