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搭建圈层交流平台 筑造贯通中西文明府邸

——天润福熙大道纯贵族路线演绎国奥别样

房天下  2012-01-09 11:28

[摘要] 借助奥运的“东风”,国奥核心区生活氛围日益浓厚,一方面共建设施齐备完善,另一方诸多品牌房企的入驻开发更是“锦上添花”,一时间国奥跻身成为精英阶层置业的重点区域。

房天下讯 借助奥运的“东风”,国奥核心区生活氛围日益浓厚,一方面共建设施齐备完善,另一方诸多品牌房企的入驻开发更是“锦上添花”,一时间国奥跻身成为精英阶层置业的重点区域。在为时一年的政府深度调控中,国奥核心的楼盘项目在大市中表现不俗,区域的品质楼盘依然“价格坚挺”,备受市场关注。以区域纯居住大型社区天润福熙大道来说,项目坚定走纯正贵族路线,致力于为圈层搭建交流平台,筑造区域首席贯通中西文明的传世府邸,举办了数场国际规格的圈层活动,社区彰显的中西文明在层峰活动现场激烈碰撞,一时间享誉京城。天润福熙大道演绎的别样风范,也赢得了菁英人士的高度认可。

完善的配套提升项目价值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买房者心中有一杆自己的天平秤:“房子值不值得买,首先考察楼盘配套。”国奥核心区占据着京城中轴线的特殊地理位置,随着近两年的发展,这里已经演变为城市新贵理想的聚居地、成为众多抗通胀者的。

完善的商业配套以及未来巨大的,吸引来了众多地产大鳄。据了解,得天独厚的配套,使得天润•福熙大道成为楼市焦点,项目坐落在国奥核心区,由天润同泰集团倾力打造,也是国奥核心区纯粹居住典范社区,为业主提供了崭新的文化、娱乐、休闲、购物场所,加上日臻成熟的居住环境,便利生活近在咫尺。

精英名流趋之若鹜的圈层生活

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意识到,面对不断理性的房地产市场及购房者,只有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及内在品质才能真正赢得市场认可。在财富之上,荣耀之中,集中着精英名流趋之若鹜的圈层生活。

天润福熙大道,于城稀缺版图,融汇新都市主义高层景观尚宅、完备社会配套,为深谙名流绅士献上最荣耀的奢华与尊贵。尊贵,是圈层的专属,时代的巅峰,更是少数人独享的尊荣。天润•福熙大道大尺度、大视野、低密度,独享由享誉的贝尔•高林景观大师主持设计纯粹法式园林,自然通幽、和谐园居,用纯粹的原生态调和生活芬芳,在国奥核心区,以优雅的生活格调,让尊贵的气息源远流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