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刘成艳:退出政策助力神仙湾楼市 品牌房企成首选

房天下   2012-01-07 21:00

[摘要] 2012房地产博览会首展北京站,不仅有更多国家的项目进驻,更在展馆设计、参展项目的挑选,以及后续看房、购房服务上做了新的突破,不止带给国人视觉盛宴,更提供无可比拟的海外房产一条龙服务,让国人更方便、更放心的海外。

;

2012房地产博览会首展北京站,不仅有更多国家的项目进驻,更在展馆设计、参展项目的挑选,以及后续看房、购房服务上做了新的突破,不止带给国人视觉盛宴,更提供无可比拟的海外房产一条龙服务,让国人更方便、更放心的海外。以下为澳大利亚马化集团澳洲海岸神仙湾项目总监 刘成艳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点击进入:房地产博览会(北京站)

澳大利亚马化集团澳洲海岸神仙湾项目总监 刘成

【主持人】首先欢迎您来参加此次房地产博览会,请您为房天下的网友介绍一下今天您来推介的项目。

【刘成艳】我们的项目叫做神仙湾,位于澳大利亚的海岸,神仙湾是在海岸北面,总建筑470公顷,整个小区包括两个高尔夫球场,一个五星级酒店,还有游艇码头,游艇展在五月份,是全亚洲的游艇展;项目周边还有休闲购物,小区配套是成熟的,从1986年开发到现在已经有三千多户居民,基本生活需求全部都可以解决。

【主持人】项目有哪些呢?

【刘成艳】我们的项目是的项目,所以与同类型的项目比较我们的在于它的安全配套,24保安,共有17名保安在我们的小区工作,包括水上的,陆上的。我们也是澳大利亚一个全方位的围墙配套小区,如果你不是小区的居民,你是没有办法进入我们的小区的。该项目的应该是我们所谓的退出政策,什么叫做退出政策呢?在澳大利亚外国人是不可以买二手房的,但我们小区外国人可以自由买卖二手房,通过联邦政府批准拿到的证明,有了这个证明后,你可以在你想要转让的时候,卖给全的人。如果想卖给中国的朋友也可以马上转让。澳大利亚很多房产是不可以这样做的,你买了一手房以后,你只可以卖给当地人,所以本地人喜欢什么样的房子,对你的房产重要。

【主持人】您也提到了这个是豪宅,您在中国市场方面,主要面向的是哪类购房者呢?

【刘成艳】虽然说是的项目,但是和中国的项目来比,从价位来说,我们算是有,像我们这样的项目,在中国基本上要上千万一套,但我们的项目仅从六百万人民币起售。

【主持人】600万人民币大概可以买多少平米呢?

【刘成艳】土地面积在800平米,使用面积300平米以上,非毛坯。很多买家觉得六百万就可以在澳洲买这样的豪宅,不敢相信。

【主持人】该房产在租金上情况如何?

【刘成艳】神仙湾有自己的房屋,我们下面的部门会帮助把房子出租,有短期出租和长期出租,短期出租就有季节性,长期出租的话在5%,目前购买我们的项目,我们可以提供两年。

【主持人】购房者更注重房产的未来,贵公司房产在保值方面有哪些呢?

【刘成艳】我们公司此项目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了,根据我们过去的调查研究发现,基本上房产价格在四年到十年就翻一倍,所以我们现在小区里其实有很多的新房是被我们的现有居民买去,等于是土地储备。

【主持人】您和房天下合作的初衷是怎样的呢?

【刘成艳】首先我对北京的市场还是比较看好的,因为我觉得我们的房产适合北京的居民,移民,孩子、,这三方面都有很大的。现在中国北京的居民越来越富裕,也会考虑到个人的生活环境,当然神仙湾是个很好的选择,奢华的生活都配备好,在一个经济实惠的前提下就可以享用。

标签: 澳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