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花样年2011年累计合同销售约70亿元

网易财经   2012-01-05 21:09

[摘要] 内房股花样年(01777,HK)今日公布2011年销售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2011年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0.05亿元,累计销售面积746104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为80%和95%。合同累计销售金额已完成全年60亿元销售目标约117%。

内房股花样年(01777,HK)今日公布2011年销售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2011年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0.05亿元,累计销售面积746104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为80%和95%。合同累计销售金额已完成全年60亿元销售目标约117%。

据悉,2011年12月花样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5.11亿元,销售面积约59837平方米,环比增长分别约为11%和21%。

花样年管理层认为,12月是传统的销售淡季,再加上政府强调将延续调控政策,商品房销售压力持续增大。但城市综合体仍是市场关注焦点。据悉,成都美年广场、香年广场、福年广场,天津香年广场、深圳美年广场、桂林花样城6个城市综合体项目销售总额约占12月总销售额的52%,其中桂林花样城全年销售业绩位列桂林市前三甲,深圳美年广场已经接近100%售罄。

据了解,2011年12月,花样年与酒店管理集团——喜达屋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在桂林花样城项目引入福朋喜来登酒店,截至目前公司已规划4个不同档次的产品线,预计未来3年将打造15间不同规模的酒店。

2012年1月,公司在10个城市有18个城市综合体及精品高档住宅项目在售。


标签: 花样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