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诚信企业铸就华纺易城品质魂

房天下   2012-01-05 09:45

[摘要] 华纺易城针对东部白领阶层推出舒适型住宅小区,建筑风格完全适应全新一代的价值取向,以现代、简约的实用主义风格为主。

华纺易城针对东部白领阶层推出舒适型住宅小区,建筑风格完全适应全新一代的价值取向,以现代、简约的实用主义风格为主。突破性的运用了外飘窗与270度观景式阳台的设计,“紧凑且舒适”的理念贯穿始终。特设近10万平方米的特色园林,高达40%的高绿化率,“两轴四组团”的景观设计,涵盖了休闲广场、各式水景、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篮球场等,足以满足住户的娱乐休闲愿望。70米超大楼间距及10.8米短进深的完美组合,保证您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也让美景尽收眼底。户型丰富、布局清晰合理、功能区域细分、采光充足,实用性与艺术性兼得。

华纺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1993年10月14日,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国有独资房地产开发企业。自成立以来,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文化为魂、精铸品牌、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和“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兼顾其他、求真务实、稳健经营”的战略。

在追求卓越、造福社会的同时,华纺公司还创造和积累了丰富的精神财富。公司自1999年以来连续八年荣获国家机关“文明单位”,连续四年荣获首都“文明单位”,2005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14001国际质量/环境认证。在此基础上,2006年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被评为国家机关“文明单位标兵”。

华纺以人为本的理念、诚实守信的原则和脚踏实地做事的精神赢得业主的认可和称赞。你住的小区,或许为了更多的利用土地,没有高达40%的绿化带,但是华纺易城做到了;你住的小区,有很大可能没有70米超大楼间距及10.8米短进深捍卫你呼吸新鲜空气,看见更多美景的权利,但是华纺易城能给你;你住的小区,可能没有规划好的商业街区及娱乐场所。在华纺,住户的需求,都在建设之初被考虑进去。贴心,人性化,实用性,华纺永远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尽可能为业主营造舒适的住宅环境。

标签: 华纺易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