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M15号线即将开通现房首付17万

房天下  2011-12-31 12:59

[摘要] 经过2年多的紧张施工,M15号线一期东段工程(后沙峪站—俸伯站)目前已基本完工,预计将在近期开通。

经过2年多的紧张施工,M15号线一期东段工程(后沙峪站—俸伯站)目前已基本完工,预计将在近期开通。M15号线西起东站,东至顺义俸伯站,全长约40.8千米,预计全线将于2014年开通。M 15号线上行驶的车辆将采用国内技术进的标准B型车,列车时速可达100公里。M15号线一期(望京西站—俸伯站)目前即将全线开通,将成为连接市区及顺义的又一快捷交通方式,届时从北京城区到顺义新城将只需半,极大地方便了两地人民的交流、出行。

顺鑫•朗郡是位于M15号线终点站东的低密度电梯洋房,目前,该项目在售的为最后三栋楼,7-11层通透板楼,1梯2户,户型面积为70平一居、80-90平两居、116-120平左右三居,起价11400元/平方米,总价82万起,公积金贷款首付17万起,毛坯,现房,即买即住。

顺鑫•朗郡为纯板式社区,项目占地8.2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2.4万平米,容积率仅为1.6,由15栋6—11层低密度电梯洋房和休闲主题步行商业街组成。为了塑造项目“绿色、健康、宜居”的生活品质,顺鑫•朗郡在精心打造社区内部园林的同时,更在在社区东部建设了一个近2万平米的水系主题公园供业主专享。

标签:M15号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