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务休闲两不误 华纺易城好住处

房天下   2011-12-30 11:06

[摘要] CBD作为北京的商务,同时也是城市的商业,自然是拥有得天独厚的,吸引大量高素质人才,也是未来经济的源头。华纺易城地处朝阳北路与青年路的交汇处,隶属朝青板块。交通便利四通发达,毗邻10号线,1号线四惠站搭乘公交车辆也只需10分钟左右,八通线近在咫尺,修建中的6号线仅仅一街之隔。

CBD作为北京的商务,同时也是城市的商业,自然是拥有得天独厚的,吸引大量高素质人才,也是未来经济的源头。华纺易城地处朝阳北路与青年路的交汇处,隶属朝青板块。交通便利四通发达,10号线,1号线四惠站搭乘公交车辆也只需10左右,八通线近在咫尺,修建中的6号线仅仅一街之隔,更有多辆公交途经此地。而随着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传媒企业的新址迁移,预示着未来文化人士的加入。此地是500强中国总部的选择之首,更是国内金融、地产等企业的归宿。这里不仅是商家们争相进驻的天堂,也是高收入人士安居乐业的。

华纺易城三期针对东部白领阶层推出舒适型住宅小区,建筑风格完全适应全新一代的价值取向,以现代、简约的实用主义风格为主。突破性的运用了外飘窗与270度观景式阳台的设计,“紧凑且舒适”的理念贯穿始终。特设近10万平方米的特色园林,高达40%的高绿化率,“两轴四组团”的景观设计,涵盖了休闲广场、各式水景、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篮球场等,足以满足住户的娱乐休闲愿望。70米超大楼间距及10.8米短进深的完美组合,保证您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也让美景尽收眼底。户型丰富、布局清晰合理、功能区域细分、采光充足,实用性与艺术性兼得。自华纺易城一期04年开盘至今,经历市场动荡,房价涨跌,限购政策后,依然在市场上稳固占有一席之地,难怪上市之初便有预测其将成为朝青板块核心住宅区。

标签: 华纺易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