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40个政策房项目“晒”设计方案

北京青年报  2011-12-29 06:52

[摘要] 从昨天起至明年1月27日,第四届政策性住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展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一层举行,这也是今年第三次展出政策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涉及朝阳、海淀等11个区县的40个项目。市民可前往参观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从昨天起至明年1月27日,第四届政策性住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展在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一层举行,这也是今年第三次展出政策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涉及朝阳、海淀等11个区县的40个项目。市民可前往参观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昨天开展的为今年开工建设的政策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共有40个项目,占地面积约353公顷,建筑面积约894万平方米。这也是今年展出项目的一次。今年6月和10月,北京市规划委已分两批展出了63个政策房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今年大部分设计单位在户型设计上都参照了《北京市保障性住房规划建筑设计指导性图集》,自行设计的也经过严格评审。

本次展出的40个项目涉及朝阳、海淀、丰台、通州等11个区县。其中海淀的项目,为11项,丰台7个,通州5个,顺义、昌平、大兴各3个,朝阳、平谷、怀柔各2个,房山和延庆各1个。项目包括公租房、定向安置房、回迁房等。其中,由于月底9号线南段将开通试运营,郭公庄车辆段公租房项目颇受关注。此前相关消息称,该车辆段落地开发部分计划建设不少于25万平方米的公共租赁房及幼儿园、商业等配套项目。

据了解,本届政策房项目规划设计展将持续到明年1月27日。市民可前往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一层参观,除了可以全方位地了解这些政策房未来的情况,参观者还可在留言台写下自己的意见的建议,市规划委将把这些意见反馈给设计单位。

■摄影/本报记者袁艺

新闻链接

40个参展项目

■朝阳2个:1.星牌建材厂B07限价商品房;2.高井2号地限价商品房。

■海淀11个:1.西郊机场;2.太舟坞;3.大牛坊;4.六里屯;5.上庄C02;6.苏家坨D地块;7.海淀区清河小营东居住;8.温泉C03地块;9.上庄家园N28、N34;10.西郊门头村;11.辛店B08。

■丰台7个:1.长辛店新区限价房项目;2.大红门新村一期限价房项目;3.东铁营定向安置房;4.郭公庄车辆段公租房;5.白盆窑农民回迁房;6.纪家庙三定三限项目;7.周庄子农民回迁房。

■通州5个:1.西马庄经适房项目;2.潞苑南大街25号;3.范庄公租房(永顺镇);4.通州马驹桥镇物流基地生活配套区c-13居住用地项目;5.于家务乡区三定三限安置房项目。

■顺义3个:1.天竺村回迁房项目;2.燕王庄村回迁房项目;3.下坡屯定向安置房项目。

■昌平3个:1.东小口镇389、390号院两限房;2.未来科技城南区回迁定安置房;3.未来科技城南区回迁定安置房。

■房山1个:1.长阳镇水碾屯限价房。

■大兴3个:1.大兴区北臧村镇居住及配套用地项目;2.大兴区高米店公共租赁房项目;3.大兴区三合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

■平谷2个:1.平谷区王辛庄镇居住项目用地;2.平谷区王辛庄镇贾各庄村东侧居住项目。

■怀柔2个:1.怀柔杨宋镇文化娱乐、商业金融及居住用地(配建租赁房)项目;2.新贤街安置房项目。

■延庆1个:1.延庆县三里河路西侧、自由街村住宅楼及商业配套用地。


标签:政策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