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百万富翁的家居风水布置秘诀(组图)

Hers都市主妇  2011-12-28 14:36

[摘要] 俗语说的天时、地利、人和,而在中国传统风水学中就有一套扭转“地利”劣势的方式,如果能洞察奥秘则出身寒微但志向远大的你也可能如何利用风水走出“贫民窟”。

除了拼命工作外,现实生活中的一些点点滴滴的改变,也极有可能成为你苦尽甘来,时来运转的法宝!如俗语说的天时、地利、人和,而在中国传统学中就有一套扭转“地利”劣势的方式,笔者就籍借此题与出身寒微但志向远大的你探讨下如何利用走出“贫民窟”。

除了拼命工作外,现实生活中的一些点点滴滴的改变,也极有可能成为你苦尽甘来,时来运转的法宝!

百万富翁的家居布置秘诀

一、租或住在父辈贫民区房子内要转运,首先要做一个全新的装修,让旧房子焕然一新,即使是简单的粉刷,也极为必要。是上一辈用过的炉灶、睡床、门窗一定要尽快换掉。重新装点门面,令人有种改头换面的感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