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齐秦复出首唱孔雀城 孔雀族"为爱回家"

房天下  2011-12-27 10:46

[摘要] “每一次推开窗/和阳光亲密地耳语/心灵和心灵感受着/彼此的暖意……”伴随着孔雀城主题歌《为爱》的旋律,12月24日,著名歌手齐秦,因伤康复后首唱孔雀城,与千名小镇业主“为爱回家”欢庆圣诞。

“每一次推开窗/和阳光亲密地耳语/心灵和心灵感受着/彼此的暖意……”伴随着孔雀城主题歌《为爱》的旋律,12月24日,著名歌手齐秦,因伤康复后首唱孔雀城,与千名小镇业主“为爱回家”欢庆圣诞。

一直以来,齐秦和近2万户孔雀族一道,感受着重视家庭亲情、亲近自然、追求内心本真的原生态生活态度。虽然是复出后的首唱,但齐秦依然保持着“宛如烟火,灿烂行吟”的完美,继《为爱》之后,又热情洋溢地连唱两首成名歌曲,赢得了在场孔雀族的满堂喝彩。

整个活动现场装扮了五彩缤纷的圣诞树,将节日的气氛渲染得格外浪漫温馨。孔雀城为现场嘉宾朋友准备了精致的许愿卡,为亲人和好友献上祝福,此外还有各种丰富的圣诞礼盒,让大家一起分享新年将到的乐趣。

携手亲情 齐秦结缘“孔雀城”

2009年夏天,作为“孔雀族最喜爱的明星”,齐秦成为了孔雀城的名誉会员,并获得了孔雀城的居住权,成为名副其实的孔雀族。从那以后,齐秦作为孔雀城小镇节日不可或缺的“家人”,与孔雀族们经历了很多难忘的时刻——在美国孔雀城担任“幸福向导”;在孔雀幸福林里种下“孔雀爱心树”;在孔雀城小镇里《为爱》录制演唱MV;并多次在孔雀城活动庆典上深情献声……今年圣诞节,齐秦又将孔雀城作为康复首唱的站,孔雀城温暖亲切的形象,让齐秦找到了久违的亲切感。

在孔雀城欢度圣诞的新年活动现场,齐秦在接过孔雀城送上的复出贺礼时感慨道,“孔雀城提倡的亲情生活,常常令我感动至深,而我的亲身经历也让我愈发体会到健康的可贵,更加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在生活上,有家人的陪伴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感谢孔雀城带给我的美好回忆。”

亲情小镇 成就幸福梦想

孔雀城历经八年发展,创新引入餐饮、家居等行业成熟的“连锁”理念,目前已成为中国小镇品牌。

“不走寻常路”是孔雀城赢得市场的关键所在,孔雀城斥资46亿,独创的小镇九大配套标准,引领了国内小镇建设风向标。孔雀城已与酒店巨头喜达屋合作,在每一个孔雀城配备一个国际五星级酒店,打造成为业主的名流会客厅、高阶圈层的栖息地;大型森林公园、滨河公园、山顶公园、私家酒庄、小镇艺术、超级会所等都将陆续开建;社区环境、医疗、物业服务以及新产品开发业在迅速升级,全面提升小镇基础、环境、服务设施,为小镇业主带来更高居住享受,营造全新孔雀城五星级小镇幸福生活。同时,孔雀城从人居发展趋势出发,以8大幸福体验,构建集科学与美学的先进人居文化,打造全家庭幸福住区;并将独辟蹊径,将小镇的规划指向都市精英高智阶层的内心,于细微处见真情,倾力烹制小镇专属的幸福味道。

目前,孔雀城已经将幸福的种子播种到北京——华北,甚至全中国,形成了永定河孔雀城、大运河孔雀城、潮白河孔雀城、八达岭孔雀城、威海孔雀城、金山岭孔雀城、北戴河孔雀城、温泉孔雀城、凤河孔雀城、沈阳孔雀城等十个特色小镇,涉及业务领域包括休闲地产、度假地产以及城市地产。

小镇•家的关注度持续攀升

随着区域的升级和交通的便捷发展,以及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挤压下,环京区域将表现出史无仅有的机遇和先发。而作为中国小镇的领跑者,孔雀城聚集了规模化和系统化的配套建设,使小镇内部构成十分完善的城市功能区,为居住者的生活品质提供重要保障。未来孔雀城小镇的魅力也将因为这种独特定位和抢先布局,成为当下自住和的,市场的关注度也将持续攀升。

标签:孔雀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