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彼岸香醍 三代人的幸福共识

——2万抵30万,彼岸香醍新品现房进行时

房天下  2011-12-26 11:09

[摘要] 前不久,彼岸香醍在昆仑饭店举办了一次正装晚宴,答谢它的老业主与新客户们。豪华感的晚宴与正装出席并不是最大噱头,这个以“青春与怀想”为主题的圣诞晚宴,是一次60、70、80年代的集体怀旧。

前不久,彼岸香醍在昆仑饭店举办了一次正装晚宴,答谢它的老业主与新客户们。豪华感的晚宴与正装出席并不是噱头,这个以“青春与怀想”为主题的圣诞晚宴,是一次60、70、80年代的集体怀旧。搪瓷缸、收音机、双喜脸盆、自行车、红领巾、梅花牌运动装……宴会厅被装置成类似时空穿梭的场景,不同年龄的业主走过其中,忆起他们的青春岁月或童年时光,纷纷感动地合影留念。活动举办的成功,当晚引来昆仑饭店许多客人的好奇参观,业主们表示饭吃的感动与有意义,之后媒体也争相报道。

当晚,晚宴的一个环节是评选当晚的夫妇,大屏幕上播放60、70、80年代的业主与客户在怀旧场景布置前的合影留念,让全场多次爆发出赞叹与掌声。记者采访当晚60年代的一对夫妇,老两口表示,从青年到壮年,都用来贡献给家庭、贡献给社会、贡献给子女,而今,他俩均已退休,也该找一个安静的、环境和条件都适合的养老的地方来享享清福了。当初他俩来到彼岸香醍这个项目,就被这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给吸引住了,毕竟在北京,现在像这里生态保持的如此好的地方,也已很罕见了,后来他们了解到,这里近距北京水源,受到政府的政策保护,一般的工业开发都进不来,于是才能保持如此天然的空气与生态。

而80年代的受访客户则表示,他有条件买人生的栋别墅,权衡再三,决定买彼岸香醍,项目现在已现房展现,搬进去装修一下,不久就可以请父母搬来享受享受。他说,这里空气质量好、园林漂亮、配套方便,各方面条件都很优越,价格却没有“待价而沽”,故意抬高身价,各方面性价比都超出一般的独栋别墅,自己和父母来住,不仅生活方便,心情也会更好。他开玩笑说,趁现在房地产市场情况不好,房价比较合适,买栋别墅也激励一下自己,工作也能更努力更有动力。

据悉,在这样一处空气清新、水质优越的原生生态之地,彼岸香醍以托斯卡纳风格雕琢建筑与园林,全手工打造外立面与缓坡花谷的园林景观,深受业主们的喜爱。而这样的环境,也给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与生活享受的60、70、80年代,提供了机会布置他们的生活,比如邀请朋友或客户来自家花园喝下午茶,或是干脆自己在私家院落里种植蔬菜,省去去超市购买挑选“有机蔬菜”的麻烦,不但很有情趣,还“环保”和“会持家”。

据悉,彼岸香醍290—340㎡意式独栋,新品现房绽放中,2万抵30万,即刻便可享受你与家人的幸福托斯卡纳花园生活。69011188


标签:彼岸香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