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彼岸香醍三代人"家的使用说明书"

——2万抵30万,彼岸香醍新品现房进行时

房天下   2011-12-26 10:22

[摘要] 记者了解到,彼岸香醍是著名的“北京水源边上”的意大利独栋别墅,因为近距北京水源—密云水库,生态环境天然优越。290—340㎡的空间足够一家人的安乐生活,这里有功成身退的60年代,在此生态宜居、悠闲养老;有意气风发的70年代,在此连周末度假地都省去了;也有成功的80年代。

记者了解到,彼岸香醍是著名的“北京水源边上”的意大利独栋别墅,因为近距北京水源—密云水库,生态环境天然优越。290—340㎡的空间足够一家人的安乐生活,这里有功成身退的60年代,在此生态宜居、悠闲养老;有意气风发的70年代,在此连周末度假地都省去了;也有成功的80年代,装修新房,正打算把父母接来享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彼岸香醍,60、70、80年代各自如何布置他们的生活。

彼岸香醍赠送100平米花园庭院,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70年代在别墅的花园里喝下午茶,60年代在私家庭院里种种菜

不知从何时起,英国的下午茶规矩也来到了国内,许多白领都喜欢在下午三四点钟,进食小蛋糕或烘焙点心,佐以咖啡或茶。据说这不仅解决晚饭还未来的饥饿感,也能让工作了一天的大脑与心灵得到放松,所以深受欢迎。在彼岸香醍,70年代不去咖啡馆,不去茶馆,他们约闺蜜或工作伙伴来家里,拿出自家精致茶具,享用自家亲自烘焙的点心,在花草蔓延的花园里,更显诚意与悠闲。

而60年代的“园事”就更让他们自豪了。老人喜欢在自家庭院里种蔬菜,亲自收获劳动果实,他们说孙子孙女就喜欢吃他们种的菜,超市里高价都买不到。而自己栽种蔬菜“有机”、“健康”、“新鲜”,让注重养生的他们,合心合意。

彼岸香醍290—340㎡独栋空间,上下穿梭自由

——80年代在卧室里收藏高达和动漫杂志,70年代在书房里把玩紫檀木

80年代的童年记忆,是收集明星贴画与漂亮弹珠,系着红领巾做三好学生,一边担心着考试成绩出来难过家长那关,一边又向小伙伴实施贿赂借小虎队的新磁带。当时日本动画片与日本动漫进入中国,收到孩子的喜爱与共鸣,许多人的记忆里都有花仙子、聪明的一休的身影,但是当时并没有那个条件能收集和他们相关的动漫周边。在彼岸香醍,80年代有独立的卧室与私人空间,有条件去收集高达玩具或动漫周边,使人不禁感叹,而今的孩子真幸福。

而70年代,又与80年代有着不同的兴趣,年轻时也许都喜欢西方的东西,他们代表着先进、科技、更方便快捷。而现在,心却回归中式的传统与意味深长了。许多70年代爱上了收藏,把玩那一件件有着或古朴或细致雕花的古件,在其中体会着岁月的乐趣、文化的更迭。在彼岸香醍,无论哪个年代,都有属于他们独特的私人空间。

据悉,彼岸香醍290—340㎡意式独栋,新品现房绽放中,2万抵30万,即刻便可享受你与家人的幸福托斯卡纳花园生活。69011188

标签: 彼岸香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