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鼎世家物业邀现场诊断促服务水平提高

房天下  作者:富办  2011-12-22 16:19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首开物业服务标准》,有效提升企业物业服务与管理水平,日前首开望京实业富华物业管理部特邀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的三位,在所承担服务的望京华鼎世家小区召开“望京华鼎项目顾问小组现场诊断及汇报研讨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首开物业服务标准》,有效提升企业物业服务与管理水平,日前首开望京实业富华物业管理部特邀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的三位,在所承担服务的望京华鼎世家小区召开“望京华鼎项目顾问小组现场诊断及汇报研讨会”,根据《首开物业服务标准》查找服务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与缺陷,以改进服务和管理工作,提高服务管理水平。首开实业集团有关领导,望京实业公司副总经理范树钦及机关有关部门,富华物业管理部领导班子及有关科室人员参加汇报研讨会。

会上,首先由宣华物业管理部主任郑东向各位和领导汇报了富华物业部及华鼎世家小区的基本情况、收费情况、管理情况,和今后发展设想。2002年,富华物业承担该项目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以来,以业主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为着眼点,努力开展服务管理工作。在认真履行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基础上,以为业主落实、解决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事来营造彼此良好关系,每年都对小区公共部位进行完善与改造,以加强小区环境建设,服务管理工作得到了广大业主的充分认可和好评。在去年北京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中,小区荣获“2010年度北京市物业管理示范(四星级)住宅小区”称号;在今年朝阳区代表北京市参加的文明城区的评选工作中,华鼎世家小区作为朝阳区7个试点小区之一,代表朝阳区参加了此次评选工作,并圆满通过了检查组的检查,受到北京市、朝阳区和望京街道工委的重视和好评。

听取汇报后,与会分组对小区物业管理的基础资料、小区的设备、设施等进行了检查、点评,并对市场定位、扩大影响、拓宽思路等提出了改进意见。一是继续注重服务品质管理,努力提升企业总体服务水平;二是注重成本控制,向管理要效益;三是注重人才培养与储备,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四是注重加强与业主的沟通,努力争取业主的支持;五是注重安全管理,多措并举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和谐稳定、舒适安静的居住生活氛围。

对与会提出的意见、建议,望京实业公司领导、富华物业代表先后发言表示,们对华鼎世家小区的物业服务管理现场诊断十分必要和及时。要通过此次顾问小组诊断,充分听取采纳意见,严格贯彻、执行《首开物业服务标准》,落实员工岗位职责与监察,提高服务人员工作效率和服务管理力度,使企业得到持续发展。

◆富办

标签:首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