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五年内盖好3.18万套安置房

新京报  作者:魏铭言  2011-12-22 08:16

[摘要] 到2015年,东城区将建设完成并提供3.18万套对接安置房和保障房,预计能安置因旧城风貌保护而疏解的3万户东城外迁居民。

到2015年,东城区将建设完成并提供3.18万套对接安置房和保障房,预计能安置因旧城风貌保护而疏解的3万户东城外迁居民。

后沙峪成新外迁安置地

昨天,东城区危改办副主任王晓军介绍,3.18万套安置房包括明年全面交付使用的弘善家园,可提供9058套安置房;正在建设的朝阳区豆各庄及通州区“两站一街”E5、E6地块的安置房、保障房项目,预计三年建成后提供房屋2.47万套;还包括四块零散房源,分布位于北苑宾馆、定福家园、朝阳区垡头和豆各庄四地,总计提供安置房3100套左右。

此外,根据北京市政府的安排,顺义区后沙峪地块,将成为东城新的疏解居民外迁安置地。

9058套房对接前门等地

王晓军介绍,弘善家园除安置当地居民和农民回迁外,可提供对接安置房9058套用于东城区人口疏解。小区内部配建了中校、幼儿园、公交车站及各类商业、服务业设施。

据了解,9058套定向安置房,具体对接前门风貌保护工程和政府主导的土地一级开发、解危排险以及城市边角地改造等10个项目,目前已有4377户居民顺利办理完入住手续,迁入新居。

3中外迁地建

王晓军介绍,通州“两站一街”E5、E6地块项目预计提供1.1万套房屋,其中保障房约5700套、对接安置房约5400套。朝阳区豆各庄项目规划住宅13580套,包括保障房4600余套、定向安置房8900余套。

为提升旧城居民迁居吸引力,经与朝阳、通州区沟通,东城区目前初步确定向上述两个安置、保障房项目输出包括府学胡同、、等资源,并进一步完善项目配套,提高居住区品质。

王晓军说,上述两个项目已筹集到足够资金,完成审批,预计明年可开工,有望三年后竣工交付使用。

>>>70平米全业态国际生活城18000元/平起 亦庄精装i墅9980元/平起

相关新闻:

东西城疏解户安置房可随时上市

怀柔再建新贤街村定向安置房 建筑规模13万平方米

北京安置房产权定为经适房 不受"五年内禁售"限制

房山479户山区搬迁户领到新房钥匙 入住安置房

郑州拆8栋豆腐渣安置房续:湖北等地现同类现象

标签:安置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