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小户型装修也精彩 90平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案例

武汉房天下   2011-12-20 23:14

[摘要] 小户型的装修并没有大户型那种很多的选择,但也有自己的精彩,今天我们要欣赏到的是来自武汉房天下装修帮的装修设计案例,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的,每套户型各有各的精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90平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设计案例吧!

小户型的装修并没有大户型那种很多的选择,但也有自己的精彩,今天我们要欣赏到的是来自武汉房天下装修帮的装修设计案例,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的,每套户型各有各的精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90平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设计案例吧!

装修帮更多精彩案例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由于本户型面积较小,因此设计师在结构布局上注重整体完整性,充分利用空间,减少隔墙,站在门口处即可一览室内各区域布局,使视觉零阻碍,有放大空间面积的效果。同时,设计师根据业主对品质与时尚的高要求,将风格定为现代简约风格,不拘泥于传统设计手法,用耐人寻味的创意设计充满室内的每个角落,让人回味无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