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看20个最美田园空间 解读田园风装修攻略(图)

房天下  2011-12-20 17:19

[摘要] 田园风格装修一直被很多装修人士追捧,无论是新结婚的小夫妻,还是中年夫妇,他们都热衷于田园家居的那份浪漫和自然。走在硬朗都市的我们都对自然有一种深深的渴望,渴望家是避风港,是我们的心灵居所。

田园风格装修一直被很多装修人士追捧,无论是新结婚的小夫妻,还是中年夫妇,他们都热衷于田园家居的那份浪漫和自然。走在硬朗都市的我们都对自然有一种深深的渴望,渴望家是避风港,是我们的心灵居所。

无论是中式、美式、英式、日式、韩式、东南田园,其核心就是对回归自然,对乡村闲适的生活的追求,如果您家也想装成田园风,下面的这二十个最美田园空间一定会给你带来灵感和启发。

卧室

碎花的床品,粉色帷幔,实木卧床,都是田园风卧室装修的必备元素。这里好似公主的闺房,传来阵阵清香,想象着早晨的缕阳光照洒进来,似乎花儿也更加灿烂。

绿色的实木床,有着春天的颜色和浪漫,多彩的拼色床品活泼、清新。就连墙上的装饰画也是那么的贴近自然,把花儿贴在墙上,摆在柜子上,也种在心中。整个空间洋溢着春的气息。

12万装修42平田园屋 看小夫妻打造浪漫温馨屋

韩版田园婚房秀恩爱 8W搞定2室2厅浪漫屋(图)

6万清包123平大户时尚田园风 附装修清单(图)

相约布拉格钢琴恋 美式法式田园豪宅浪漫(图)

70平米二手房翻新巧装修 可爱田园屋萌翻你(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