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秘笈!115平3室2厅2卫毛坯房变身简约时尚阳光房

房天下   2011-12-20 15:46

[摘要] 对于我们的第一个小窝,我们投入了许多。更感谢长时间付出心血的CY和YY我们喜欢温馨却又不喜欢过多的弧形和太多繁琐的细节,还好CY能捕捉到我们的需求,设计了这个温馨的小屋,就废话不多说了,把这个充满橙香的小屋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115平米的三房两厅两卫的毛坯房,与设计师沟通后充分利用阳光,让整个家明媚艳丽。

案例基本情况

【面积】:实用115平方

【室内格局】:三房半两厅两卫

【设计师】: 陈禹

【地址】:福建福州

【造价】:10万4千[含家电外的费用】

装修时间】: 2005年年底~~2006年6月

对于我们的个小窝,我们投入了许多。更感谢长时间付出心血的CY和YY我们喜欢温馨却又不喜欢过多的弧形和太多繁琐的细节,还好CY能捕捉到我们的需求,设计了这个温馨的小屋,就废话不多说了,把这个充满橙香的小屋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点击查看图库

客厅


>>点击查看图库

再来一个三人沙发和单人沙发以及落地灯的特写

在充满阳光的客厅里躺在沙发上看书,看电视应该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随手可以拿到遥控器和杂志的沙发扶手设计也很贴心,很方便 大家注意看看这个大胆的沙发设计,可是我家的得意之处之一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