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二手住宅价格首现同比下降

北京日报  作者:涂露芳  2011-12-19 08:06

[摘要] 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4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其中北京不仅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走低,包括保障房在内的新建住宅价格总体也迎来了今年来的首次下降,降幅为0.3%。另外,北京二手住宅价格经过连续数月的环比下降后,同比价格也出现今年来的首次下降。

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4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其中北京不仅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走低,包括保障房在内的新建住宅价格总体也迎来了今年来的首次下降,降幅为0.3%。另外,北京二手住宅价格经过连续数月的环比下降后,同比价格也出现今年来的首次下降。

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在年底显示出明显效果。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5个,城市占到重点监控城市的7成。环比下调幅度比较明显的城市中,北京、天津、上海下降0.4%,九江、岳阳下降0.5%,沈阳、宁波、南昌、无锡、徐州下降0.6%,南京下降0.7%。11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持平的城市有1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只有5个,而且涨幅均未超过0.2%。其中兰州、西宁、锦州、平顶山环比上涨0.1%,贵阳上涨0.2%。

二手住宅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51个,持平的城市有12个。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3%。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比10月份增加了8个,同比涨幅回落的城市有40个。

11月份,北京二手住宅环比同比降幅都比较明显,环比下降0.7%,是今年来降幅。而与去年同期相比更出现了0.8%的降幅。

>>>70平米全业态国际生活城18000元/平起 亦庄精装i墅9980元/平起

相关新闻:

北京二手房交易短暂“井喷”楼市难言“回暖”

超八成网友表示 新政会影响对二手房和新房的购买意向

买二手房将可查原业主满意度

过户新标压低二手房成交量 实施首日网签量仅为82套

计税新政实施首日 北京二手房日过户量创3年


标签:二手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