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阳光邑上业主:宏观调控误伤刚需 明年房价走向不明朗

房天下   2011-12-18 15:10

[摘要] 在12月18日举行的“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启动现场,保利西山林语一期业主“林语小西”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采访。

 2011年由全球的华人房地产门户房天下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于12月18日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帷幕。作为2011年度“我们都爱北京”系列活动的年终盛典,本届购房者大会发布2011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榜单和2011中国业主奥斯卡系列榜单,36个城市陆续启动,现场参与人数已逾数万人。

房天下讯 在12月18日举行的“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第八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启动现场,阳光邑上业主“行者无疆”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采访。

阳光邑上业主“行者无疆”

>>>点击进入专题:2011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

>>>点击进入:2011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现场直播

>>>点击进入:2011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微博热议

作为房天下业主论坛的明星版主,自届中国购房者大会开办以来,行者无疆每年都会参加。对于近两年的楼市调控政策,行者无疆表示,楼市调控对房价过快过高的上扬起到了抑制作用,但是同时也误伤也一部分的刚需购房者,有购房需求无购房资格的置业者只能徘徊在政策边缘上。

同时预计2012年的房价走向不明朗,这与政府政策的引导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政府能够坚定不移的实施调控政策,那么房价会平稳发展。

在谈到抄底时机是否已经来临时,行者无疆表示,业内人士以及对于抄底时机的判断有太多种,以至于混淆了市场真正的声音。在此建议准备置业的购房者还应继续观望。



标签: 阳光邑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