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70平1室2厅改装2室2厅 品味小奢华的繁荣(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15 21:13

[摘要] 老婆理想的新家要清馨而不轻浮,优雅且不失大气。简单却注重细节,有点小小的奢华而不厚重。值得回味而不是一见钟情。有内涵,有层次而不虚假的繁荣......我明了,虽说似乎有些矛盾的组合,但看的出是内心性情中那种理性与感性相结合的人。

老婆理想的新家要清馨而不轻浮,优雅且不失大气。简单却注重细节,有点小小的奢华而不厚重。值得回味而不是一见钟情。有内涵,有层次而不虚假的繁荣......我明了,虽说似乎有些矛盾的组合,但看的出是内心性情中那种理性与感性相结合的人。

看到房子似乎是两个方形套在一起,通道直通也减少了一些使用的空间。玄关处考虑功能---鞋帽柜。客厅里面墙距离视觉远,做一排书柜展示柜,也增加了收纳功能。在阳台处做成小书房。

厨房餐厅很小,做成开放式。餐厅在通道区,所以卫生间和厨房做的尺寸很细,在人体工学方便使用中不能伸缩到厘米,即满足卫生间、厨房、餐厅的使用空间,方便适用。女主人很喜欢料理招待亲朋,这里其实也是家居生活,确保使之化。

卧室要增加一间,解决临时住处。在长条型的空间中利用双面衣柜做隔断,次卧采用伸缩床。在选择款式和配饰上达到清馨淡雅。

整体风格主人喜欢简欧风格,在化满足功能使用后做到美观。很多配饰材料也彰显了女主人的品味,也使家多了更深的含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