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细数售楼小姐十大罪状 16条箴言教你斗法开发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15 14:19

[摘要] 细数售楼小姐十大罪状 16条箴言教你斗法开发商

no1.很狡猾

无中生有虚构上家

关键词:转让

在2004年底,杨先生夫妇看中一套徐家汇“天际花园”楼盘的商品房,但被告知该套房屋已被一名陈小姐捷足先登。不过,售楼员表示陈小姐有意转让购房,于是杨先生夫妇俩便花了3.5万元,从陈小姐处得到了房屋的购买权。

但时隔2年后,杨先生夫妇才了解到,这个“陈小姐”是售楼员虚构的,为的只是骗取3.5万元的转让费。

“罪恶”指数:9.0

感言:该售楼员有写小说的天赋,虚构人物、事件手到擒来,不混文化界可惜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