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怀柔公租房细则拟春节前后出台

新京报  作者:廖爱玲  2011-12-15 07:54

[摘要] 昨天,来自怀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消息,怀柔区住建委计划在春节前后出台公租房外地人的申请条件,由政府公开配租的约160套公租房正在杨宋制片人总部基地开建。

昨天,来自怀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的消息,怀柔区住建委计划在春节前后出台公租房外地人的申请条件,由政府公开配租的约160套公租房正在杨宋制片人总部基地开建。

记者昨天从怀柔住建委住保办了解到,已于今年开工的杨宋制片人总部基地,在6万平米里配建了1万平米的公租房,大约160套,预计2013年上半年完工。这部分公租房将由政府公开配租,租金略低于市场价。至于对外地人员的公租房申请条件,怀柔区住建委主任任武军表示,将在“春节前后出台”。

本月初,北京市出台公租房细则,但对“外省市来京工作人员”尚没有设定具体的年限。市住保办当时表示,各区县正抓紧研究制定相关准入条件,具体条件由各区县政府结合本区县产业发展、人口资源环境承载力及住房保障能力等确定。

怀柔区住建委主任任武军介绍,怀柔明年还将再建新贤街村定向安置房,建筑规模13万平方米。另外,总建筑面积11万多平方米的驸马庄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房已开工建设,可提供政策性住房1400余套,明年底前交付使用。

怀柔区住建委主任任武军昨天介绍,111国道怀柔段是贯通怀柔南北的大动脉,一期已完工通车,二期从汤河口镇一直到北京市界,约52公里,目前已完成了30%,计划到2013年全部完工通车,为一级公路,双向4车道。这样,市民开车从城里出发到怀柔的喇叭沟门将节省1个。

>>>点击进入:12.17暖冬置业抄底看房团 11线齐发近百盘"抢占"市场

>>>70平米全业态国际生活城18000元/平起 亦庄精装i墅9980元/平起

相关新闻:

外地人申请公租房开始预登记 租金价格仍未确定

申请公租房要分四步走 承租家庭须每年复核

北京开展公租房申请受理工作 市民可到街道登记

北京发布公租房审核新规 外来人员将设收入限制

公租房配建幼儿园 设施建设不输商品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