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中国盛产美女地区排行榜走红 男人买房娶老婆成本增加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14 22:01

[摘要] “中国盛产美女地区排行榜”,网络走红,成都被挤出了前三甲。取而代之的,前三名依次是岳阳、衡阳和重庆。

“中国盛产美女地区排行榜”,网络走红,成都被挤出了前三甲。取而代之的,前三名依次是岳阳、衡阳和重庆。

从恋爱到步入婚姻的殿堂,对男女双方来说都是一段幸福的过程。如果有一个男人在结婚前夕对女人细算为了娶她一共花多少钱,不知道这位新娘还会不会和他牵手走过那浪漫的红地毯?可近日在网上就有人把这各地讨老婆的费用列了个详细的账单……

娶个老婆需要成本,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娶老婆要花钱的。但这笔钱能计入“成本”一项吗?这是个问题。按照这一逻辑,与“成本”对应的词是“利润”,讨老婆的“利润”该如何核算呢?“老婆”是作为“资产”呢?还是“负债”呢?是“固定”的呢?还是“流动”的呢?所以,不是什么都可以用会计学方法加以研究的,但是这个无法说清的“成本”却在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的。

娶个南京老婆的成本

按照网上的统计方法估算,讨一个条件中上(学历大专以上、身材相貌较好、有稳定的工作)的南京老婆得花多少钱。

1.房屋一套(80平方米以上,市区),以均价6000元计,6000×80=48(万元)。

2.装修,以中等装修,80平方米算,计5万元。

3.家电及家具,计3万元(有部分女方以嫁妆形式出资承担)。

4.轿车,以普通代步车为标准,计10万元。也有通情达理的南京女孩同意以电动车作为替代品,计1500元。

5.办喜酒,以中等酒店25桌为例,包括自带酒、烟、糖,计1200×25=3(万元)。回收以每桌平均1200元计,1200×25=3(万元),收支相抵。

6.度蜜月,以港澳、新马泰、云南、海南为主要出行地,平均每人费用以8000元为标准,计8000×2=1.6(万元)。

7.从谈恋爱到决定结婚这段时间,包括出去吃饭、买礼物、娱乐、旅游、送女友父母节日礼品等,平均每月以1000元为标准,谈2年,计1000×12×2=2.4(万元)。

综上,各项成本合计48+5+3+10+1.6+2.4=70(万元)。

以男方家庭20万元的家产,男人年收入5万元计,(70-20)/5=10年。最后得出结论为:男方倾家荡产+男人不吃不喝工作10年=娶一个南京中上条件的老婆的成本。

南京美女

清秀空灵漂亮指数:90

身在六朝古都的南京美眉由那钟山灵秀、秦淮灯火所孕育,形成了她的清秀和空灵。南京美女 给人的感觉温柔恬静,简单的装束,朴实的语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更是夫唱妇随,和老公一起干起了影视事业,希望相夫教子的她会越来越美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