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动荡,蓝印房坚挺!

房天下  2011-12-14 11:02

[摘要] 自本年度下半年以来,全国楼市动荡不堪,朝不保夕的价格成了购房者的梦魇。自从第四季度开始,北京房价一降再降,成交量也环比大幅度下降,整个北京楼市一派萧条。

自本年度下半年以来,楼市动荡不堪,朝不保夕的价格成了购房者的梦魇。自从第四季度开始,北京房价一降再降,成交量也环比大幅度下降,整个北京楼市一派萧条。近日,北京出台的文件更表示将要提高二手房交易的计税价,二手房似乎也不再稳定,更有预计,将在范围内发生一场二手房中介公司的大地震。在这样的环境中,买了房的人捶足顿胸、悔不当初;未买房的则暗暗窃喜、毫不着急,然而在这样一个动荡的大环境中,却有一个地区的楼盘业主及准业主们极为反常:买了房的满面春风,未买房的则暗自着急。他们就是京津国际生态区宝坻区域的各大楼盘,它们不仅保持着良好的成交量,更有渐渐售空的趋势。

京津国际生态区宝坻区域的各大楼盘何以能让业主们一反常态,与众不同呢?宝坻地区的楼盘又是为什么能在动荡的环境下依然坚挺呢?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走访了宝坻的几处楼盘,得到了答案:首先就是在京津国际生态区购房能天津的蓝印户口,凡购房者都可以在购房之后,得到蓝印户口,而蓝印户口不仅可以享受天津本地户口的众多优惠,更能在家中孩子高考时,直降80分。蓝印,可谓是帮助高考的学子们铺就了一条通向名校的阳关大道,这不得不让众多家长和准家长们关注。其次,就是整个宝坻区域的楼盘价格低,区域内的楼盘普遍价格在40万至50万之间。最后,就是整个区域的巨大,在楼市动荡不堪的情况下,谈谈或许太过不符实际,但是从众多购房者的角度看,不贬值就是在。

在整个宝坻区域的众多楼盘中,有一个楼盘就让众多购房者心态像本文最初所言,它就是远大城。远大城何以在整个区域中脱颖而出呢?远大城的几位业主们给了我们答案。首先,就是远大城超高的性价比,在周边楼盘价格普遍上涨至6000元/㎡甚至更高的时候,远大城依然将价位定在蓝印户口的门槛价格40万。王先生说:“在远大城,40万不仅把蓝印户口拿到手,更能得90㎡大两居。”;其次是远大城在京津国际生态区整个区域内首屈一指的质量,远大地产十余载的品牌加上精益求精的建筑团队,铸就了远大城区域的品质。最后,是远大城的保值能力,在周边楼盘打出送装修等变相贬值的旗号时,只有远大城仍旧以最初的触底价格面对业主。孙小姐坚定的告诉记者:在远大城,买房绝不会吃亏。

远大城除了以上的三大外,其在区域更是京津两大直辖市政府规划中的重要“卫星城”,交通极其便捷,境内京津、京哈等多条高速云集,轻松享受大北京时生活圈。远大地产斥资将华北首席生态湿地区域打造成大北京休闲度假区,周边更有雄厚的资源配套和商务生活配套。

楼市动荡不堪,现在买房,就要选中依旧坚挺的京津国际生态区蓝印楼盘。远大城,京津1生活圈;区域发展无可限量;首屈一指的区域性价比;天津的蓝印户籍;稳定的保值能力;更是集颐养、度假、、于一体的多用途宽心不动产,在动荡的楼市中,与懂得欣赏的购房者们一同坚挺!022-22440000

标签:蓝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