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西山林语暖冬回馈再造热点

房天下  2011-12-13 15:48

[摘要] 近日,北京迅速降温,冬日气氛浓烈厚重,但是保利·西山林语对新老业主的关爱热度却只升不降。上周末售楼处现场可谓高潮层叠,热闹非凡。

近日,北京迅速降温,冬日气氛浓烈厚重,但是保利·西山林语对新老业主的关爱热度却只升不降。上周末售楼处现场可谓高潮层叠,热闹非凡。

冬日回馈,温暖林语

保利·西山林语携手国美电器、科勒卫浴联袂感恩回馈。现场布置各式包括液晶电视、洗衣机、冰箱、空调等大型家电,及一些未一一罗列的小型家电;另外,品牌科勒,也在现场陈列多种产品手册,供需求者翻阅选择。国美电器5折起,科勒5.1折起,高品质、超低价,吸引许多面临装修问题的新老业主,携亲朋好友陆续到场选购。在国美电器特设的咨询台前,咨询订货的业主络绎不绝。房天下看房团掀起周末感恩活动又一高潮,售楼处现场顿时人头攒动,销售人员热情的为看房团成员介绍项目和解答疑问,场面可见一斑。

下午三点左右,空间创意大赛颁奖正式开始,IPAD2和ITOUCH4等各项大奖得奖主悉数到场。出乎意料的是,其中二等奖得两位得奖主中,竟然有一位是年纪轻轻的小姑娘。创意不分年龄性别,敢想才是成功的开始。天冷,心不冷。保利·西山林语感恩回馈,家电团购活动和创意赛颁奖典礼,在温暖热络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西山现房发售轻松同步豪宅生活

保利·西山林语7-8层低密花园洋房,南北通透的富氧板楼,45-95平米一到三居是时下最热销的小户型,每一寸空间,都得以发挥。难能可贵的是,小户型也能做到推窗观山,户户有景,居住的舒适度达到化。保利·西山林语现房发售中,安家海淀不用等,幸福立即可享。首付仅20万,轻松入驻西山豪宅区。

坐享城熟社区生活 保利·西山林语城熟了

中国人寿、华为、戴尔等10多家500强企业,入驻北京海淀北部新区,“第二中关村”的定位逐渐名副其实;未来海淀北部地区将形成研发服务和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将设两个大型功能区,还将在西北旺镇小牛坊村、西北旺镇、未来的海淀山后线温阳路站周边设置3处面积为3万至5万平方米的社区商业;西山隧道工程也即将启动,成为连接北部地区和城区的交通主干道;永丰、温泉校区、学温泉校区强势入驻,太舟坞、苏家坨等7家幼儿园也将于明年建设;第三医院、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将分别在海淀北部建设分院等。

保利·西山林语将享受政策带来的长期利好,加之自身本就是集别墅、花园洋房、商业、住宅、幼儿园为一体的综合性高品质大盘,区域的长足发展与完善的居住氛围,让居者畅享生活之便捷。保利·西山林语5年酝酿,即将城熟绽放。

项目网络详情页地址:

房天下://soufun.com/house/1010326553.htm

销售热线:4001818000转3

项目地址:海淀上庄路与黑龙潭路交叉路口向西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