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交会开幕房企转型成焦点 预计房价还将下行

新京报   2011-12-10 09:11

[摘要] 第13届中国住交会昨日在深圳开幕,如何取暖过冬,成为主题。在房价方面,受住宅调控影响,多家房企表现出明显转型愿望。

本报讯 第13届中国住交会昨日在深圳开幕,如何取暖过冬,成为主题。在房价方面,受住宅调控影响,多家房企表现出明显转型愿望。

本届住交会主题为“想象2012·拯救资本”。中国住交会组委会秘书长、优博集团董事长单大伟介绍,拯救资本主要是从房地产业调整与转型考虑,引导资本流向更有价值的项目和产业。

山东光耀东方董事长李贵斌认为,随着调控效果逐步深化,明年市场将有更多的企业转让项目股权或项目,这对于另一些企业来说是机遇。

此外,调控下资金向住宅以外的领域寻找出口,也成为多位业内人士共同看法。首创置业董事长刘晓光认为,包括商业地产、城市运营甚至物流地产都可以成为房企转型的选项。

受住宅调控影响,多家房企也表现出明显的转型愿望。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则表示,明年第二季度后,房价或趋于平稳。

多位业内人士透露,楼市调控政策短期不会明显松动,否则房价反弹可能性极大。另一方面,库存积压量大,也使房价面临向下的压力。

招商地产董事长林少斌认为,库存压力下,开发商调低新盘售价,也已是。

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认为,今年下半年调控效果逐渐显现,明年楼市将从回调趋向稳定。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报名入口:

 

购房区域:
 海淀  朝阳  东城  西城  崇文  宣武  丰台  石景山  房山  门头沟  通州  顺义  昌平  密云  怀柔  延庆  平谷  大兴  其他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点击进入:12.17暖冬置业抄底看房团 11线齐发近百盘"抢占"市场

>>>70平米全业态国际生活城18000元/平起 亦庄精装i墅9980元/平起

相关新闻:

2011年CIHAF中国住交会

CIHAF2011中国住交会闪亮深圳

2011中国住交会改变中国 八大板块岁末绽放

CIHAF2011中国住交会即将闪亮深圳 六大亮点承启新篇


标签: 房企转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