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1-12-09 13:55

[摘要] 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支持,中国五交化网、首映网主办,千龙网、中国加盟网联合主办,泉峰(中国) 工具销售有限公司、文登威力(迈泊)工具有限公司等战略合作的“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暨2011中国行业影响力论坛”启动仪式暨中国五交化网两周年庆于2011年11月8日在中国五交化网演播大厅隆重举办。

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支持,中国五交化网(//www.wjhcn.com)、首映网(//www.365bolan.com )主办,千龙网、中国加盟网联合主办,泉峰(中国) 工具销售有限公司、文登威力(迈泊)工具有限公司等战略合作的“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暨2011中国行业影响力论坛”启动仪式暨中国五交化网两于2011年11月8日在中国五交化网演播大厅隆重举办。泉峰(中国)工具销售有限公司、文登威力(迈泊)工具有限公司、天津市金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北方五金机电城有限公司和宁波安拓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方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大篇章,即第二届风尚盛典启动仪式、中国五交化网两和首映网揭牌仪式。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兼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彭宝泉,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秘书长贺威作为领导代表为本次活动致辞,表示对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的支持和鼓励。文登威力(迈泊)工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滕卫兵、泉峰(中国)工具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缪晓东作为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在第二届风尚盛典启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千龙网总编助理文良成和慧聪网总编王志和也作为媒体代表致辞,表示对第二届风尚盛典的大力支持。

在第二届风尚盛典启动仪式环节中,领导代表、行业代表和媒体代表共同上台签字启动本年度五金风尚盛典将本环节推向高潮。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兼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彭宝泉,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秘书长贺威、泉峰(中国)工具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缪晓东致辞、文登威力(迈泊)工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滕卫兵、千龙网总编助理文良成、慧聪网总编王志和以及中国五交化网总编李云峰为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签字启动。

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暨2011中国行业影响力论坛即将召开

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全球经济复苏,中国经济发展之关键年,如何在新形势下创新思维,科学、理性、健康、可持续性成为发展之关键!大道远行活动组委会在成功举办2010年“首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的基础上,2011年得到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商协会、行业媒体联盟大力支持下隆重举行“2011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暨2011中国行业影响力论坛”活动。此次活动将会深入探讨新经济形势下,中国五金行业如何科学理性地发展?如何部署新战略发展观?更好的把握政策导向、抓住发展机遇并树立良好的产品和企业形象,促进行业企业健康、快速、持续地成长,进一步改善出口企业及行业的国际形象,增强消费者的信心,加强企业品牌意识,树立更多典型。

第二届中国五金品牌风尚盛典暨2011中国行业影响力论坛即将于2011年12月18-19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隆重召开。届时,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等部门领导将出席活动并做新形势下五金行业发展之道等主题演讲,同期举办中国五金产业研究院的启动仪式,拟邀中国商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何济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国家发改委厅副主任郭彦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王健翔、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副司长高云虎、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彭宝泉等领导;文登威力工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性江、泉峰(中国) 工具销售有限公司总裁潘龙泉、天津北方五金机电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勇嘉、天津市金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杰、安拓集团董事长张金清、香港欧克工具(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林等企业领导;新华网运营总监慕乾广、人民网经济频道主编庄红韬、CCTV经济频道主编任速雁、千龙网总编助理文良成、中国加盟网CEO吴天华、慧聪网总编王志和等媒体嘉宾出席活动。活动还将揭晓2011中国五金百佳榜名单并为获奖企业颁奖,活动主办方将以答谢晚宴的形式结束整个盛典活动。

中国五交化网(//www.wjhcn.com)一直以洞察行业现象、助推企业成功、促进行业新商业文明发展为使命,2011年中国五金的蓬勃发展,恰恰是中国五金可持续增长的强大基础。贤达智者汇聚,各抒己见、答疑解惑,说者用心,听者有益。在此,我们诚邀您出席并期待您的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