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亚新华再推无理由退房

京华时报  2011-12-09 07:38

[摘要] 2008年尝到“无理由退房”甜头的东亚新华于日前再次推出该措施,记者日前从东亚新华获悉,为了稳定市场信心,公司将在宿迁、东营、包头、鞍山四城市的项目推出“无理由退房”活动。

2008年尝到“无理由退房”甜头的东亚新华于日前再次推出该措施,记者日前从东亚新华获悉,为了稳定市场信心,公司将在宿迁、东营、包头、鞍山四城市的项目推出“无理由退房”活动。 

据记者了解,2008年,东亚新华地产旗下项目东亚三环曾推出“无理由退房”活动,在市场极度冷淡的情况下,仅用两周的时间便销售了120套,获得了北京市连续数月销冠,打破了市场观望。随后,“无理由退房”的营销模式被纷纷效仿复制。两年之后,冷淡的市场情景再次上演,东亚新华在这个时候再度推出“无理由退房承诺”恰恰是满足了市场的需求,降低购房者风险,解决了买房的后顾之忧。 

目前,“无理由退房”活动已在包头东亚世纪城、鞍山东亚城、宿迁东亚马赛公馆及东营东亚原香小镇等四个城市在售项目推出:购买东亚项目并一次性付款的客户,可参加“无理由退房”活动。按照活动细则,参加无理由退房的客户,在退房时限内,有权单方向开发商提出并送达解除预售合同的书面通知而无需任何理由。在此时限内,开发商的预售合同在收到客户书面解除通知之日自动解除,并据实退还该客户已付的全部房款,且不能向该客户收取任何违约金。按客户签署预售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并付清全部房价款之日起至预售合同因客户行使无理由退房权被解除之日止,按日向该客户支付其已付房价款万分之二的补偿金。 

由活动细则看出,退房合同可由客户单方提出,开发商不但退还全部房款,还将提供日万分之二的补偿。东亚新华营销总监贾玉鹏表示,“2008年的方式取得了好的效果,在售项目的来电来访迅速增加了20%左右,今年的市场情况显然已接近2008年市场低迷情形,所以推出这种方式,实际上是为购房者解决后顾之忧”。 

一位不愿具名的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无理由退房”虽是开发商为了促进销售的一种宣传手段,但也是开发商想以这样的表态说明自身对房地产市场未来走势和项目品质的信心。“无理由退房”的实施和落实有较多的条件限制,对开发商的要求极高,因而在某些时候也可以反映出开发商的形象与实力。


标签:退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