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尊享一房一

——解读当代房

房天下  2011-12-08 13:17

[摘要] 根据部门和的规定,招生划分范围内的学生可以通过享受义务,免试就近。而在这个范围内的那些房产、物业就被大家称之为房。面对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不惜重金购置质量好的的房产。

根据部门和的规定,招生划分范围内的学生可以通过享受义务,免试就近。而在这个范围内的那些房产、物业就被大家称之为房。面对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不惜重金购置质量好的的房产。而且住在房内,也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

但是家长们在购买房时一定要警惕,就近不代表一切近的房产都属于房,要注意山寨房的存在。虽然“就近”是指在距离居住地一定范围内的就读,但是有关人士对此解释说,“就近”中的“就近”指的是相对就近概念,而非地理位置的远近,不是指某个学生的家庭住址距离某一所最近就能就近,也不是指某一所距离某一所近就是就近。据了解,按照相应规定,每个的招生范围每年都会公布一次,但招生范围的确定是以小区或者街道整体划分,这就产生居住地与虽然仅,却不一定能被划进家长想要选择的的情形。 但目前市场上仍有些楼盘不管三七二十一,将统统放进自己的广告中来,并宣称自身为“房”,其实楼盘能否划入的招生范围,需事先了解清楚。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作为京西大盘,努力构建十五年全程体系。积极引进、、北京四幼、北京等市级名府,满足未来小业主家门前求学的需要。为实现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大盘的美好承诺,11月25日项目更是魄力签约,约定一房一。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真正的大盘,拒绝山寨,让您的孩子在家门前就能享受到最的全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