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铁•花溪渡:150万非毛坯楼王三居热销北京

房天下  2011-12-08 13:14

[摘要] “楼王”顾名思义,一定是项目当中最好的,很多购房者都对楼王产品兴趣极大,因为购买了楼王就意味着购买了一个小区的最高级!这对于购房者而言,不管是从精神层面还是从居住舒适度来说都将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

“楼王”顾名思义,一定是项目当中的,很多购房者都对楼王产品兴趣极大,因为购买了楼王就意味着购买了一个小区的级!这对于购房者而言,不管是从精神层面还是从居住舒适度来说都将得到限度的满足。

建筑界的奥斯卡鲁班奖保质护航

房子的质量,是购房者对开发商最底线的要求。房子质量有明显问题,不要说品质住宅了,是不是合格住宅都成问题。近几年,在房产市场上出现了许多有质量问题的房子,比如墙体裂缝、漏水等,这让买了这些房子的购房者后悔不已。购房应该看品质,品牌楼盘自然成了。中铁•花溪渡,作为中铁置业旗下2011年全新楼盘,备受市场关注。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依托双500强之势、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先后斩获90余个鲁班奖项,品牌实力雄厚。

非毛坯楼王三居 同样非毛坯 更高品质

93㎡非毛坯楼王三居室,均为稀缺的低密9层板楼,全南向布局、限度迎接阳光,让每个房间都能感受到和煦阳光。三居合理布局,让亲情、爱情、都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剩下的一居室,既可以当作乐活房,又可以改作儿童房,一家三代人的天伦之乐,温情浪漫。120米超大楼间距,每户居室都享有得天独厚的观景条件,化保证观景效果,将自然的满园绿植,多方位引入到业主每天的生活之中。更有品牌非毛坯交房标准,超强的实用性,超高的性价比,为居者提供更高品质生活体验。

中铁•花溪渡自开盘推出以来,便屡创销售传奇,这也验证了项目过硬的非毛坯品质和魅力。据了解,至项目样板间开放至今,150万非毛坯楼王三居热销北京,仅余20余席。

相关链接:

项目官网:www.huaxidu.com

项目地址:顺义新城白马路与顺安北路交汇处西北侧

品鉴专线:604198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