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门头沟新城规划发动京西引擎

房天下  2011-12-05 09:53

[摘要] 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WesternService District,简称WSD)规划,是京西发展的重点。规划将按照生态涵养发展区和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的功能定位,规划发展浅山区,保护涵养深山区,重点发展旅游文化休闲产业,为整个城市提供差异化的服务。

中国铁建46万平米宜居大盘立势WSD

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WesternService District,简称WSD)规划,是京西发展的重点。规划将按照生态涵养发展区和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的功能定位,规划发展浅山区,保护涵养深山区,重点发展旅游文化休闲产业,为整个城市提供差异化的服务。目前,长安街西延线已经规划了交易等12个标志性建筑,总达到1350亿元。

规划导向的强大号召力之下,国内外企业云集WSD发展重点门头沟。目前,门头沟已签订24个合作项目,总额约1500亿元。七星级酒店、中芬生态谷、中航国际公务机机场的三大项目的进驻,将为区域实现更高层次的商务休闲配套。

中国铁建再创力作——WSD 46万平米国际社区

区域规划的宏图之下,中国铁建打造了今年京西规模的居住社区----门头沟项目。中国铁建门头沟项目在北京“两轴—两带—多”的西部发展带上,南侧首都新城规划的三个重点新城之一的房山新城,是未来几年北京市政府着力打造发展的城市新。东侧是当前正在高速发展石景山WSD商务区。WSD毫无疑问是这个城市生命的一个源泉之一,随着WSD的不断发展建设,它可以保证整个西部区域以后30年、50年的生命力,从城市规划发展的前景来看,本中国铁建门头沟项目发展前景毋庸置疑。

立足于此,中国铁建门头沟项目规划为区域生态宜居大盘。项目涵盖住宅、公建、商业多重形态。社区总占地约1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米,实现约30万平米住宅居住规模。同时,社区配有约6万平米公建及2万平米商业配套,网罗日常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各类生活所需。

项目南侧莲石路,向北通达长安街西延长线、阜石路,三大城市干道实现了自社区至西三环莲花桥的快速畅达通勤条件。随规划中S1号线于2013年3月试运行,中国铁建门头沟项目将在立体化交通升级的基础之上,获得更多区域,开创门头沟新城连动效应!

标签:门头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