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代理行榜再起波澜 21世纪不动产或成黑马

房天下  2011-12-02 17:11

[摘要] 11月1日,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房天下全国各城市分站承办的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全国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北京榜榜单震撼上线,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六大类重磅出击。

11月1日,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房天下各城市分站承办的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北京榜榜单震撼上线,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六大类重磅出击。与此同时,榜单提名陆续开放,论坛、博客、微博等投票渠道也同步开启,用最真实的数据和购房者的心声展现2011楼市的“步步惊心”。

>>>2011网络人气榜北京总榜单专题

>>>2011年度北京竞争力代理行榜

房天下讯2011"最严厉调控年",中国楼市在重重重压之下走入历史低谷,库存量、成交量、资金链纷纷告急,当一个又一个调控政策如拦路虎般挡在面前,带领企业突出重围的"黑马"们便备受众人关注,他们临危不惧敲定推盘计划;他们高屋建瓴纵观京城楼市风云变幻;他们运筹帷幄带领企业独领风骚。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作为地产业界的饕餮盛宴,聚集了业内业外各界人士的目光。11月18日,2011年度竞争力代理行榜轮战报现已出炉。

本次人气榜页面启用了“页面+微博”的双通道模式,一是网络投票,直接在票选专题页面投票;二是微博投票,网友可通过眼下最火爆的微博平台,发送微博文“#2011年度竞争力代理行榜#+候选名称”投票。

在经过多个回合的赶超之后,各大代理行的竞争实力已逐步展现。截至目前,伟业、思源仍处于榜首位置,而另一实力代理行——21世纪不动产在一周内迅速将得票追平,与我爱我家并列榜单第三名,上位之快使之有可能成为本届榜单黑马。

据资料显示,21世纪不动产的创始人为美国房地产的传奇人物、杰出的房地产经纪人——巴特莱尔(ArtBartlett)和费舍尔(Marsh Fisher),该品牌于2000年3月进入中国。截止2008年11月,21世纪不动产已覆盖33个区域, 拥有过千家门店,逾万名经纪人。作为上市公司,自2005年期,21世纪不动产便不断引入战略性;而就在上月28日,21世纪中国不动产刚刚从其创始人及易居中国又获得约2500万美元的注资。

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自上线以来备受关注,已获得百万网友投票。目前“2011年度竞争力代理行榜”票选仍在激烈竞争中,最终鹿死谁手尚未可知。作为2011年风云楼市的见证人之一,只需轻轻点击,“2011年度竞争力代理行榜”掌握在你手中!

标签:人气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