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提醒准备装修房屋的人 需要注意的细节(三)

房天下  2011-12-01 22:09

[摘要] 1.储藏室要考虑。已经有同学说过了,只是我没做柜门,看上去不太美观,放衣服的柜子又容易脏。 2. 床的启动架(是这么叫的吗)。我是到专业床公司买的布艺床,又花了350元加了这么个东西,床尾有个把手一拉,床板会翻起来,露出底下的储藏空间,好棒哦!

1.储藏室要考虑。已经有同学说过了,只是我没做柜门,看上去不太美观,放衣服的柜子又容易脏。

2. 床的启动架(是这么叫的吗)。我是到专业床公司买的布艺床,又花了350元加了这么个东西,床尾有个把手一拉,床板会翻起来,露出底下的储藏空间,好棒哦!

3. 不实用的双杆毛巾架!目前和单杆用途一样,基本不会往里层挂杆上再晒毛巾

4. 觉得橱柜里面的垃圾桶不够实用,不如放在外面。千万不要装门板式的垃圾桶和台面垃圾桶,夏天的时候打开柜门会很臭的。垃圾桶还是放在外面好。

5. 餐桌旁放些小柜子比较好,可放置些东东,很方便。

6. 就我认为,拖把斗在性能方面的要求不高,完全可以自己砌一个出来,铺上和周围环境相符的瓷砖或马赛克即美观,又省钱。

7. 卫生间可钉点钉勾或者装衣勾用来挂点东西。

提醒准备装修房屋需要注意的细节(一)

提醒准备装修房屋需要注意的细节(二)

80后装修家hold住  达人秀未来感的家居

95㎡东方情节 古典木质的幽兰中式之家

三套案例大PK  网友自曝入住后装修得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