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密顺义楼市房价坚挺之迷

千龙网  2011-12-01 19:11

[摘要] 8月份北京入市的纯新盘与老项目后期就达26个,对后期的持续观望情绪已经让一些项目开始促销。上半年火爆的房山、大兴风光渐退,不少项目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打折促销。而顺义楼市却稳中不降,纯新盘中铁花溪渡及区域内的鲁能七号院内在楼盘近期成为北京楼市中的热点备受关注。

8月份北京入市的纯新盘与老项目后期就达26个,对后期的持续观望情绪已经让一些项目开始促销。上半年火爆的房山、大兴风光渐退,不少项目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打折促销。而顺义的楼市却稳中不降,纯新盘中铁花溪渡及区域内的鲁能七号院内在楼盘近期成为北京楼市中的热点备受关注。顺义楼盘的价值提升主要得益于顺义环境和临空经济双重利好因素的影响。


生态为顺义楼市保驾护航

对生活质量及健康的期望,人们越来越重视环境的渴求,顺义新城有着其他新城无可比拟的环境,沿潮白河沿岸有占地千亩的水上奥林匹克公园、高尔夫的俱乐部、乡村赛马场、滑雪场等多种娱乐场所,还有北京顺鑫绿色度假村、春晖园温泉度假村等一批度假旅游景点,国内专业的旅行机构中荣旅行网将顺义做为重要的度假目的地,中荣旅行网资旅游人士介绍称顺义有华北的平原森林生态旅游景区,是个天然大“氧仓”。

稀缺的商品价格都会较高,顺义作为北京传统的别墅区,区域内的普通楼盘项目稀少,最近几年的新盘项目大都轨道或交通干道及潮白河等环境优美的区域,清新空气,充足阳光,绿地清水一个都不能少,顺义的楼盘尽可能做到亲水亲绿回归自然。

和大兴房山等楼盘相比,顺义楼盘是纯生态楼盘,是最适宜宜居的。为了充分展示生态,在社区建设上,顺义楼盘也极力营造花园式社区。

拿顺义马坡组团的中铁花溪渡新盘来说,作为中铁置业在顺义新城的项目,也是顺义屈指可数的高档新楼盘,项目处于潮白河与温榆河之间,是理想的的生态养生地。为了和周围的湿地等景观一致,中铁·花溪渡的24栋赖特风格板式小高层及墅质洋房高低搭配,楼间距超大,每个房间都能享受到阳光的眷顾,小区用地原有的树木都保留下来,并移植了大量的名贵花木,做到推窗即景。

产业强势提升顺义楼盘价值

顺义的发展和通州房山等比较,呈现出产业强地产弱的的特点,作为空港的经济区,顺义经济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率,国际企业的总部基地多顺义,以现代汽车等为代表的汽车制造业及航空业支撑了顺义的发展。此外,以北京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等金融企业为代表的金融行业也进驻顺义,打造新的金融产业带,为顺义发展增加新的动力。

顺义作为北京传统的别墅聚集区,区域内普通楼盘稀少,造成了楼市供小于求的局面,和通州等房地产发展过快、产业滞后的“睡城”相反,顺义没有充足的居住条件留住这些企业的高级人才。随着顺义“十二五”打造临空经济区、建设空港城的目标,在发展经济的同时,顺义楼市将迎来大发展。以中铁花溪渡、鲁能7号院、马可汇等为代表的新楼盘的入市将丰富顺义楼市,满足更多人才工作顺义、置业顺义的需求。顺义新楼盘进一步带动顺义新城在等基础设施的完善,打造北京的东北城。

目前顺义楼市的房价还处于一个较低的态势,且供选择的新楼盘只有中铁花溪渡等寥寥数个楼盘,随着空港的发展目标的驱使,顺义楼盘成交量及价格有平稳走高的趋势,顺义楼市将异军突起。

标签:顺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