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稀缺价值凸显居住 华纺易城钜献典藏楼王

房天下   2011-11-30 09:31

[摘要] 朝青板块一直被京城地产公认为东部毗邻CBD最近的绝佳居住区域,经过近十年的经营,朝青板块已经充分奠定“生活区”的地位,但是,随着区域开发程度不断提升,土地供应几乎没有更新,在售项目量少价高,高性价比楼盘难以寻觅。因此,区域内低密度板楼项目华纺易城近日推出的典藏楼王户型,就成为改善型客户首选产品。

朝青板块一直被京城地产公认为东部CBD最近的绝佳居住区域,经过近十年的经营,朝青板块已经充分奠定“生活区”的地位,但是,随着区域开发程度不断提升,土地供应几乎没有更新,在售项目量少价高,高性价比楼盘难以寻觅。因此,区域内低密度板楼项目华纺易城近日推出的典藏楼王户型,就成为改善型客户产品。

自2003年珠江罗马嘉园、炫特区进入朝阳北路以北地区,朝青板块便初具雏形;2005年以后,星河湾、逸翠园等高档项目陆续开发入市,朝青板块迎来升级;2010年,随着朝阳大悦城、阳光新城市广场、十里堡西单商场等大型商业营业的陆续营业,国美商街、青年汇商街、华纺易街等社区商业的日渐成熟,朝青板块已经是名符其实的“生活区”,不仅成为商家们争相进驻的天堂,也是CBD乃至东部高收入人群置业之,置业需求不断增加,置业价格也是一路稳涨。

华纺易城针对东部精英阶层推出舒适型住宅小区,建筑风格完全适应全新一代的价值取向,以现代、简约的实用主义风格为主。突破性的运用了外飘窗与270度观景式阳台的设计,“紧凑且舒适”的理念贯穿始终。特设近10万平方米的特色园林,高达40%的高绿化率,“两轴四组团”的景观设计,涵盖了休闲广场、各式水景、网球场,篮球场等,足以满足住户的娱乐休闲愿望。70米超大楼间距及10.8米短进深的完美组合,保证业主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也让美景尽收眼底。户型丰富、布局清晰合理、功能区域细分、采光充足,实用性与艺术性兼得。

据华纺易城营销负责人颜巍介绍,该项目的销售已接近尾声,目前主推的楼王全部是140平米以上舒适型户型和顶层豪华复式公馆。楼王属整个小区的核心位置,景观位置、户型设计最优、居住舒适度,是朝青板块型豪华居所。

据了解,华纺易城是华纺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旗舰产品,也是其集18年开发经验精铸而成的大型居住项目。因此,从2004年入市以来,一直以低密度、高品质、高舒适度、高绿化率著称,深得市场的关注与好评。

标签: 华纺易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