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部分外资银行开始收紧房贷业务 取消首套房优惠

新闻晨报  2011-11-26 08:52

[摘要] 继中资银行纷纷上调首套房房贷利率后,外资银行房贷也开始收紧,部分银行取消了人民币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还有的银行支行暂停了房贷业务。为了在房贷萎缩的情况下揽客,个人无担保贷款打折的优惠活动开始浮出水面。

继中资银行纷纷上调首套房房贷利率后,外资银行的房贷也开始收紧,部分银行取消了人民币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还有的银行支行暂停了房贷业务。为了在房贷的萎缩的情况下揽客,个人无担保贷款打折的优惠活动开始浮出水面。

昨日记者致电渣打银行的多家的支行咨询办理房贷事宜,其中浦西、虹桥、徐家汇、中山公园等四家支行的工作人员均表示,已经不能提供人民币个人房贷服务了。记者随后向渣打银行方面求证,对方证实确实已收紧信贷政策,但也并非一刀切停止房贷业务。“对经核查流程确认符合相关购房及按揭政策,且资质优良的申请人,我行仍给予批复及发放。”渣打银行方面表示。

贷款利率的方面,花旗、恒生银行客服人员表示首套房贷商业贷款按照基准利率执行。汇丰银行原则上首套房执行基准利率,但是根据客户收入、房屋状况等综合考虑,如果资质较好的话仍可以申请优惠,可申请到相当于基准利率九折的优惠商业贷款。

在收紧的房贷的同时,一些外资银行试图通过款打开局面。如东亚银行推出的无担保个人贷款业务,个人2万,50万,贷款时间则从半年到四年不等。渣打银行近期也推出了个人无担保贷款利率八八折优惠活动。

不过个人无担保贷款要么利,要么要收取高额管理费。如东亚银行的个人无担保贷款,会根据客户的资质情况在同期基准利率上有所上浮。

>>>首付10万 10套特价精装房源抢购中 亦庄精装i墅9980元/平起

相关阅读:

房贷或再次加息 "房奴"应该坚持三条防守章法

房贷紧缩提前还贷因人而异 提前还贷或没意义

房贷利率明年起提高到7.05% 是否提前还贷?

年底房贷调查:额度紧张 银行利息助推房价探底

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受伤族”应该如何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