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5万挑战124平3室2厅装修 装修过程全程纪录(组图)

天涯社区  2011-11-24 23:20

[摘要] 本着实用和能实现自己一些想法的原则,事都亲力亲为了。装修历时2个半月,没有请设计师。是我和老公2个人边商量边和工人沟通,直到最后完成。与工人沟通的前提是先想象出家是什么样子,或者你脑海先勾勒出来家的轮廓。

本着实用和能实现自己一些想法的原则,事都亲力亲为了。装修历时2个半月,没有请设计师。是我和老公2个人边商量边和工人的沟通,直到最后完成。与工人沟通的前提是先想象出家是什么样子,或者你脑海先勾勒出来家的轮廓。

户型:3室2厅 2卫

建筑面积:建筑的面积124P,室内实用面积103P

花费:5万的左右(包含:工人费1万2,地砖,墙面油漆,橱柜,门,装修各种材料,耗材费)

心得:装修没有想象的那么辛苦,是一种乐趣,假如再有一套房子,我还愿意尽情发挥想象力,装修出别样的风格

5万挑战124平3室2厅装修 装修过程全程纪录(组图)

户型图

我们的房子户型没有什么大问题 ,南北通透,客厅有阳台,2个卧室都有飘窗。应该是中规中矩

买房看了很多楼盘,最后大家一致看好这栋,所以买下 。

5万挑战124平3室2厅装修 装修过程全程纪录(组图)

毛坯时期的照片 ,是客厅的 。可以看到客厅上的阳台,入户门右手的门口内是厨房 ,客厅和厨房之间有一座非承重墙。而我们觉得这座墙是可以通开的,也就是可以做开放式厨房。

1.传统的格局会被打破,着是我们希望的 2.打通以后会显得室内更加宽敞,3.担心的是厨房油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