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潘石屹紧寻"私奔哥"王功权 万通六君子兄弟情(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24 21:22

[摘要] 王功权和冯仑、王启富、易小迪、刘军、潘石屹当年成立海南万通公司,这伙人合称“万通六君子”。近日王功权微博爆出“放弃一切,和王琴私奔了”,身在美国的潘石屹,马上电话王功权,在电话打不通的情况之下,凌晨3点钟通过微博对王功权喊话。喊话未果之后,又于今天中午12点49分让王功权尽快与他联系。兄弟情可见一斑!

当王功权16日深夜突然宣布“放弃一切,和王琴私奔了”。身在美国的潘石屹,马上电话王功权,在电话打不通的情况之下,凌晨3点钟通过微博对王功权喊话。喊话未果之后,又于今天中午12点49分让王功权尽快与他联系。依旧未果的情况之下,潘石屹于14点左右再发微博,称“家人都着急,为你的安全担心,请速与她们联系。”

5月18日13:00潘石屹发表微博:

对此,一直在微博上看热闹的任志强,忍不住打趣潘总,说其比家人着急,甚至开玩笑说“成太监了”。

一时间,潘石屹与王功权的关系成为媒体焦点,潘石屹与王功权何许关系?时间拉回到19年前,6个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凑足了3万块钱,在海南,开始了一场冒险的旅行。那个年代,和他们一起冒险的有10万人,多年之后,这6个人却幸运地被记住了。从世俗的资产、社会关注度看,潘石屹和冯仑早已被公众所熟悉,而当年的大哥王功权,似乎只停留在冯仑和潘石屹的诉说中。

潘石屹:商品房明码标价对市场发展利好

潘石屹希望全部房子网上售 网售房价可降1%

潘石屹网上卖房 两SOHO商铺零元起拍各有归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