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最新样板间装修设计 成都新锐设计师秀简约婚房杰作

房天下  2011-11-24 18:58

[摘要] 家是让人放松的自由空间,能在有限的空间感受无限的生活意境。 现代简约家装风格备受年轻业主喜欢,不仅大气简洁,也有生活的舒适和自在感,能 让家成为一个远离世俗尘嚣的净土。独特造型的家具、简练的空间线条与柔和的色彩 搭配,这些都成为现代简约成为家装时尚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设计独特的现代简约

家是让人放松的自由空间,能在有限的空间感受无限的生活意境。 现代简约家装风格备受年轻业主喜欢,不仅大气简洁,也有生活的舒适和自在感,能 让家成为一个远离世俗尘嚣的净土。独特造型的家具、简练的空间线条与柔和的色彩 搭配,这些都成为现代简约成为家装时尚的。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设计独特的现代简约风格样板间,由成都本土新锐室内设计师 杨云杰倾力打造,下面跟着设计师一起来观摩一下完美设计作品吧。

【面积】140平米

【户型】2室2厅2卫1个储物间

【风格】现代简约

【位置】蓝色理想

【设计思路】考虑业主喜好与习惯,新房采用现代简约风格,空间设计以实用功能 为主。室内装饰上主要运用石材,镜面,墙纸,实木地板等材质,采用中性色和暖阳 色搭配使用,现代之中混搭中式元素,呈现出令人赏心悦目的氛围,反映出现代都市 的人们在多元素熏陶的审美倾向。

户型图

整个房间通透明亮,家具与陈设造型利落,线条简洁,在简约之中 透着大气华美,经典中又有几分时尚感。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