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连正源•吉祥E家以恢弘笔墨续写大盘时代

房天下  2011-11-23 11:04

[摘要] 如今,由于土地资源的稀缺性导致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规模愈来愈小,尤其是城区更难见到百万平以上的大盘,更多的大盘项目多集中于城市远郊或城乡结合部,能够在城市核心区的大盘中购房置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梦想。

如今,由于土地资源的稀缺性导致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规模愈来愈小,尤其是城区更难见到百万平以上的大盘,更多的大盘项目多集中于城市远郊或城乡结合部,能够在城市核心区的大盘中购房置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梦想。

对于购房者来说,大盘的在于:

规模。从规模上看,目前的一些大盘已 过了“小区”的范围,像正源•幸福E家、正源•吉祥E家总建筑面积达160万平方米,已属于“居住区”的范围。由于有规模,大盘的配套设施更为完善。、医院、大型会所、商业等一应俱全,使购房者充分享受居住区生活的便利。

环境。开发商会对项目进行统一规划,充分考虑绿化和活动空间,通过营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使整体环境更为舒适,更适宜人居。

价格。由于大盘成规模开发,有利于降低成本,从而为价格的降低创造条件。另外,由于大盘的销售压力较大,开发商为避免资金沉淀,快速回笼资金,往往采用低开高走,薄利多销的营销手法。购房者在此时进入,伴随物业价值的不断提升,往往会赚得盆满钵满。

对于开发商来说,大盘开发的难点在于:

大盘开发周期长、面积大、所需投入的人力、物力、财力大,需要开发商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与多年丰富的房地产开发经验。

大盘必须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的需求。必须进行合理、准确的规划定位,推出不同定位的产品。在这种情形下,从规划到推广均面临复杂而多变的挑战,对开发商的开发建设能力与营销能力要求极高。

大盘开发易于陷入漫无主题的一盘散沙局面,若没有强势主题与卖点,则无法生产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更无法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正源地产在成功开发正源•幸福E家后强势进驻大连金州新区,于2010年正式启动正源•吉祥E家的开发建设。正源•吉祥E家坐落于大连金州新区金马路入口处,占地近60万平,建筑规模160万平,项目整体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金马路上的城中之城,汇聚各种商业业态及高尚生活住区,以前所未有的产品阵容,升级金州新区主题商业模式和人居标准。在未来的5年中,正源地产将用国际视野和专业地产开发经验把这里建设成继泛星海居住区的第二大宜居典范社区。建成后的正源•吉祥E家将可容纳1.2万余户家庭,4万常住人口,未来物业价值不可估量。

标签:大连正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