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记“知”风水,学问多少“你懂得”

房天下  2011-11-22 14:35

[摘要] 我和老婆周日去房山区的首开熙悦山看房,当天熙悦山邀请了一个著名的风水老师为到场的业主讲关于风水的讲座,我是很感兴趣的,我是北京人,从小对风水的神奇也略知一二,买房子是大事,正好听听老师对房山这个区域是怎样理解的,精密细腻的建筑风格奥秒的风水理论可以做到天人合一。

我和老婆周日去房山区的首开熙悦山看房,当天熙悦山邀请了一个著名的老师为到场的业主讲关于的讲座,我是很感兴趣的,我是北京人,从小对的神奇也略知一二,买房子是大事,正好听听老师对房山这个区域是怎样理解的,精密细腻的建筑风格奥秒的理论可以做到天人合一。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也是帝君之地,古时每个朝代的著名师都会成为了帝王的国师,指引朝代发生和军事谋略,所以紫禁城的是经历了世世代代的著名风师规划和布局的,我们中国这几年的经济发展,包括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不能不说北京是一个。房山呢,说实话我之前确实没有什么了解,经过老师的介绍我才知道房山是山水文化名城。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被称为“北京之源、地学摇篮、神奇秀地、休闲家园”。以周口店北京人遗址、西周燕都遗址、千年古刹云居寺为代表的300多处历史遗迹,都在房山这块神奇的土地上烙下乐深深的印记。

房山是首都西南枢纽。自古便是南下北上、商贾云集的要地。首开熙悦山这个项目的交通不亏是它吸引我们的一大亮点,京广、京原等多条铁路、京石高速、107、108国道等多条公路干线穿境而过,而山线、京良路、京石高速第二通道等多条市区的快速通道就在熙悦山项目所在地旁边。配套就不用说了,CSD核心区域的就是首开熙悦山,还有、等一流的设施,难倒房山的是吸引大家入住的原因么,可贵的是,这么的项目,均价也就才13200左右,如果不是赶上房地产低谷期,这样的价格是买不到的。

房山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自然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不仅吸引了首开,万科、绿地、金地等地产商也加入了房山的队列,为在房山置业的购房者提供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像我这样无法在城市生活中得到自然的宁静、也苦于在乡间失去城市繁华的消费者都在这里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居所,这么好的和配套以及超吸引人的房价,如果没什么意外,我打算买熙悦山了。

标签:看房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