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再穷也要华丽丽!深圳80后晒32平老房变身记(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1-21 21:49

[摘要] 好像在我走进这套小房子之前,共有约15批次看房客.没有一人有购买意愿.当我进门十分钟后跟中介说:"我买了".中介眼睛瞪得似铜铃大,没一点欣喜,只是诧异的说"你确定?"

好像在我走进这套小房子之前,共有约15批次看房客。没有一人有购买意愿.当我进门十后跟中介说:"我买了"。中介眼睛瞪得似铜铃大,没一点欣喜,只是诧异的说"你确定?"

如此二十岁的老房子,破烂不堪的装修。只需看看天上地下遍布的成年污垢,摸摸摇摇欲坠的窗户,可想而知每一个进来人,都是直接转身出门了吧.我,耗时八个月,在中介手上看过数量超过三十套房子的挑剔客.却让这套又老又破的小屋子做了漫漫看房路的终点站。

曾经的厨房

回家买房布局小城市 房价10城市(图)

3万非毛坯80平米户型 最装修经典奉上(图)

装修飞!深圳女出镜自拍一室一厅惊艳装修(图)

深新装修房屋逾9成甲醛超标 罪魁祸首是胶水?

自曝入住一年后装修得失 48图讲述3室2厅装修

38平也能神马都有 最强的蜗居达人(组图)

房子白买了 深网友哭诉装修后悔没hold住的事

苦等大半年搬新家 晒晒我的美式田园小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