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上榜福布斯地产

——东四环关注度增温

房天下  2011-11-20 21:06

[摘要] 在这片汇聚商业与顶级豪宅圈层的 上,大部分经济基础雄厚的客将目光关注在那些无比稀缺并且值得拥有的项目上。无论是区域价值飙升,还是本身产品拥有独特,在这些千万级豪宅里,能够拥有让市场震惊的超高性价比的,却只有一处——赛洛•公馆。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2011年11月17日发布了亚洲十大房地产城市排行榜,新加坡榜首,中国内地“北、上、广”三座城市均名列前五,中国的香港和台北也榜上有名。该杂志称,这些上榜城市的所在国家为满足每年新迁入城市的居民需求,致力于建设住房、基础设施和商业建筑。

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的数据表明,许多亚洲国家和地区的房地产价格都比2010年有所上涨,其中中国北京的房价一直以来都是更多国人关心的问题。据了解,近年涨势惊人的北京房价,在明年仍会持续上涨。这是因为北京购房需求持续增长,这包括每年进京人才有三四十万;北京正在积极推进旧城改造,涉及的人群需要有新的房产保障居住;各地的有钱人以及外国人来京置办房产;北京市民的住房消费水平、消费结构也在升级。

其中,东四环作为一直以来客们关注的热点区域,将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瞩目,关注力度也会不断增温。在这片汇聚商业与豪宅圈层的 上,大部分经济基础雄厚的客将目光关注在那些无比稀缺并且值得拥有的项目上。无论是区域价值飙升,还是本身产品拥有独特,在这些千万级豪宅里,能够拥有让市场震惊的超高性价比的,却只有一处——赛洛•公馆。

与区域同类豪宅项目相比较,其目前2.1万元起/平方米单价,成为了区域拥有超高性价比的在售豪宅项目。当许多客在注意到性价比的同时,也会发现如此罕有的平层豪宅其他的独有。无论是在功能布局方面,还是空间结构方面,建筑设计师走访迪拜、巴黎寻找灵感,以独到的眼光将著名地标的精髓融入其中,帆船型尖峰格局、多角度营造全天候的采光视野以及完善的定制化功能分区。

目前,提供241㎡与352㎡两大经典户型,开放商考虑到客们对于世家大宅的向往,在一层两户单独售卖的同时,亦提供整层购置,对于经济条件允许的客户,进行私人定制“空中别墅”,以此不仅彰显大平层豪宅所拥有的庄重雍容的家族仪仗感,并且满足了置业者对于对“四世同堂”天伦之乐的追求与渴望。因此,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虽然目前区域内千万级住宅云集,但是在这样超高性价比之上的项目,将随着周边区域价值的长期利好与其本身居住价值的日益显现和放大,成为一户难求的经典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